2008-12-18 20:30:59♥DEN [!]*.

難過嘛 ..

難過應該有拔

 

說不上是什麼

但是感覺很差

 

會讓我覺得

什麼事情都是我主動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難道只有我在想嗎

 

 

那感覺這是一相情願的 ?

感覺很差

 

 

真的不願意去想ˋˇˊ

 

 

 

才半年

半年之間

 

像做了一場夢

醒來揪變的不美好

以前叫樂開懷

現在叫憂愁悶

 

 

才一年多

一樣夢醒來

空虛

 

我們的過往猶如一場夢而已

逐漸忘了過程

我只知道你很好

你對好我對你也很好=)

 

 

 

 

不知道是怎樣了

聽到這首歌

 

整個是快飆淚了

太多了

 

但我不願意去聽

因為我讓他留在過去

 

過去的回不來

那揪讓他過去拔

那也只是種記憶

 

 

至少那曾經我體驗過

 

 

 

還能在期盼什麼 ?

期盼也只是多傷心而已

 

也全都只有我在想而已

想來想去簡直遙不可及

對拔 ?

 

還能再堅持些什麼呢   . .  ?

有什麼動力 ?

 

長期的堅持

似乎白費力氣 ?

 

誰暸 ?

 

 

 

 

 

 

 

然而

生活步調

始終沒抓好

 

等到穩定抓穩了

 

我想那時候肯定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