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1:44:58ⓜ 婷 ⓨˇˇ

休息


人說休息是為了 走更長遠的路

我的休息 只有短短的三天假期

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 三天我有很多事

從來沒有完成過的 那三天我都完成了

我很努力學習做另一半 不讓你擔心

很開心的是 你也很驚訝 我所做的事情

以往常常在想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實現

果真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很開心 我很滿足

以前未有的感覺 很棒...

可是我不開心 發生事情你都不說

是我從別人口中得知 我很驚訝 我很納悶

你為什麼還要幫他 白白的被...

我不該對你亂吼 可是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你不輕口對我先說 而是我從別人口中得知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如果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