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6:31:11ⓜ 婷 ⓨˇˇ

補 A幫聖誕PARTY


在2007年倒數歲月中 AA幫舉行聖誕Party

主題 必須穿有關聖誕節氣息的衣服

不錯 大家都很努力 也很用心去想

竟然穿紫色 並不是我想像中的

所以最後投票出來 我輸了

必須備大家用金蔥綑綁 哈哈
 


☞ 本小姐 雖然輸了 可是還是很開心 搞到自己很像第一名

不管如何 我想這次聖誕節是第一次 在學校過的那麼瘋

☞ 之後幸福小皇宮 玩抽獎 主題 有意義又實用禮物

很好玩 可是大家也花了很多腦力 想到底要給什麼禮物

我的頭快要爆開了 媽呀 大家都想要內褲 哈哈

平安夜 聖誕節 恩~~

今年過的很特別 很悠哉 很舒服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期待跨年 也期待邁路新生活

上一篇:我想對你們說

下一篇:你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