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0:53:21Chuan

太陽雨

 
我今天用什麼心情?

立志要永遠快樂的我

選擇"沮喪"

 

太陽雨

就像彩虹一樣 讓人充滿希望

那天放學

下起了毛毛雨 但 天空依然還看的見太陽

你說 太陽雨稀不稀奇?

確切答案我不曉得

但 我說 太陽雨也像雨過天晴 讓我心底充滿了生機

 

適應?

是吧 我想已經適應了

適應了暑假一週上六天  一天八節的生活

最累的時候已經過了

因為"適應"後 一切都已麻痺

只是我還渴望隨心所欲的生活

還渴望能一整天拿著相機拍東拍西的日子

 

昨天

拿教官發的東西給班導看

以為交代完一些事後就可以回去上國文課了

但 卻被叫住

原來 是因為要出去玩的事呀

他說 鼓勵我去玩

即使回來後會很累 會要補寫很多功課 要補考很多試

但還是鼓勵我去

只因為"他不擔心"

他說"因為你是一個不管考上哪所學校 都能要求自己的女孩"

說完後 要我好好再考慮

 

我 聽完後

竟然有種複雜的心情 有想哭的衝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今天

生物考84分

數學考59分和72分

想想

都這樣讀書了

還考成如此  況且出去玩呢?

 

這幾天 都是晚上十二點多睡 隔天早上五點多在爬起來讀書

竟然還是這樣

是不是還不夠認真努力?

還是因為晩睡早起的反效果?

 

今天心情很沮喪

考試也考不好

 

再努力些吧!

上一篇:We are the world.

下一篇: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