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0:47:01Chuan

”叫我路中第一名”

"叫我路中第一名"

這是昨天畢業典禮上,校長說的話...

很有感覺喔!!

但,校長要退休了

我還蠻喜歡這校長的....

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只能希望新校長好呀

 

昨天俊哲老師有哭喔...

哈哈哈...這真的很好玩

原來平時很酷的他也會哭呀

恩...不知道明年我的畢業典禮會是怎樣的場面?

我能確定的是...我應該會哭吧...

誰叫我是愛哭鬼?

而且...我不想畢業

不想不想不想.........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今天開始掃國三的掃區

奇怪...

男廁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回收物和垃圾?

怪怪的.......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too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