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9:17:20Chuan

*心情的起伏,好雜!

最近被班上的事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換班導到底對不對,老實說我不是很了解~
但,我是有一點想換掉他!
因為....他做事的方法很奇怪,還有....班上的風氣他好像不是很會管和在乎!而且他也不是很願意帶班~今天校方已經把班導換成新的自然老師!!

班上的佈置,很.......我很不滿意!不只是我,慧雯也不是很滿意!!
真的很不好!
數學老師是海軍耶!而且有女朋友喔~這些都是本班的無聊人事問起的!!

阿史克要離開了~老實說很失望!因為他是一個滿好的小老師~說是兇也不是,說是溫柔也不是!反正....不會形容~~
阿.....喜歡他的哪一點,我也不知道!
我的小六英文課本,要跟他拿回來一下!跟他提起過,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帶過來?我猜想....他會忘記!因為他前科累累!!

最近小考,都不是考的很好!好想哭.....


P.S 說不在乎 是口是心非
    虛假的我 無所謂
    真正的我 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