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1:16:37婕ˋ慧ˋ昊ˋ軒

札記﹡0710【昊】


今天是世軒的滿月日 ‥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 替我們開心吧 !

好快 ,, 已經一個月了 ,,
時間不停地過去 ,, 習慣卻一直留在這裡

失去了世軒 ,, 加上自己親人的對待
心真的很冷 ,, 對我來說
只有ㄚ彥 ,, 和最好的朋友們可以相信 ,,
家人 ?! 家人是什麼 ..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推卸責任把我們推到最遠
讓媽媽必須帶我去看心理醫生
這就是你們所謂哥哥姐姐疼我的地方嘛 ?
從小到大 ,, 我被人欺負 ,, 被人家打 ,,
受傷流血 ,, 你們哪次對我關心過 ...
只有在我可以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對我好
今天憑什麼說要打我 ..
憑什麼說要打ㄚ彥 ..
憑什麼你可以生你的寶寶 .. 過你的日子
然後跟所有人哭訴你的委屈
跟所有人說我們的不對

虛娓 ...

口口聲聲對我好的哥哥姐姐 ...
我在醫院痛苦到想死的時候 ..
你們在哪?
你們在店裡喝酒聊天?然後一直誇大所有事情
你們誰來關心過我 .. 只會說我不對
那當初幹麻說那麼好聽 .. 虛娓
把責任全推給我們 .. 你們可以開開心心
而我們卻只是罪人

不正常 ,,, ? 我們這樣叫不正常 ?
隨便吧 ,,, 不管你們看不看得起我 ...
我會試著不去在意的 ..

家人 ? 看很透了 ....

今天是個適合開心的日子 ,, 可是一想到就很氣
唉 ......
很久沒來報台了 ,, 很抱歉 ..
最近要重考 ,, 希望是省商外文 *
其實沒什麼心情考 ..

原來幸福 ,, 得到的過程那麼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