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16:36婕ˋ慧ˋ昊ˋ軒

札記*0622【慧】

好模糊 …
越來越不懂你心裡在想什麼,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呢?
你說你想實現我的願望 、
而你又似乎想讓我說出那一方面的願望 = =”
而且竟然爽快的答應了我自己都覺得荒唐的事 …… ˊˋ
雖然我只是開個小玩笑…
這事要我主動…我恐怕沒那勇氣吧 > <

你總是在鼓勵、安慰我
就算只是個簡單的動作 … 拍拍我的肩膀
和簡單的幾句話

你大概早就感覺到了,所以才會問我喜歡誰,
只因為一個很無聊的嗜好 -- 逼別人告白 …(暈)

不知道是該高興 還是該難過
我始終弄不清楚你的答案
如果怡君姊說的話我沒聽錯…
那麼答案或許是”綠茶”了吧……

但是怎麼後面你又說了一句奇奇怪怪的東西…

唉~ 真的真的很不懂… > <

有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
但桂桂也說你很照顧我 …

好多好多相互矛盾的話語
我不知道應該選擇相信哪個,
心裡隱隱期盼著、但又似乎希望自己別再陷入…
這、這、這…… ˊˋ (暈~)

嗚~ 總之總之… 目前最重要的是…
好希望明天數資能夠被錄取… ㄒ^ㄒ


by慧 (願神保佑我…)
2006-06-30 08:58:38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秀秀,乖噢><”

恭喜慧慧上數理資優~>﹏<o~o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