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16:36婕ˋ慧ˋ昊ˋ軒

札記*0621【軒】

畢業後第一天。

昨天,話沒有說太多,和平常比起來,倒多了許多。
典禮上沒有哭,只是常常偷看他。
我在等,等他會不會找我幫他簽名。
累積了一天的勇氣想簽上”雞飛狗跳”,可是,他沒有找我。
好聽點,他沒有找任何人。
說了不多,和平常比起來多,卻只記得兩句。
”妳怎麼沒哭?”、”妳黑眼圈好重...”,其他的忘得挺乾淨的...
朋友都哭得淅瀝嘩啦的...可是我哭不出來...
因為...離開這個班...對我而言...是某種層面的解脫...

離開會場前,大家在拆氣球,昊昊、肉包還有一堆人都衝上台搶氣球。
昊昊拿到最大、數目最少的微笑大氣球,很漂亮,大家都很羨慕。
今今拿不到,退而求其次,我們看上了頭頂上,有著學士帽的白色氣球。
說了想要,可是沒有動作。柚子倒往樓上跑去了。
往樓上一看,他和色狗早已在樓上。
我偷偷想著,只能偷偷...他是要幫我拿嗎?
可是時間輪到我們離場...離開前多看了他一眼。

柚子的蝴蝶氣球在我手上,拉著融融陪我在校門口等。
貓之後也過來,說:”柚子大小姐來了~”
然後,我看見他和色狗,柚子被遮住。
可她手上的氣球,我看見了。
是我要的那個...

柚子說,她只拿到一個,而今今先走了。
問我要不要在我手裡,幫她拿的蝴蝶氣球。
說了聲”不了,有點幼稚”,和她揮揮手,離開了學校。
我才不要她不要的...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沒有和你說再見,在快到家的路上,偷滴了幾滴淚...
我好蠢...忘了和你說再見...
以後說不定不會再見了...可是...
好難過...原來我還是會掉淚...
我以為我堅強了些...原來...還是傻的可以...
現在好想你...又能如何...

下午一點,不知道你會不會去學校。
昨天的回條,你應該交了吧...
那你應該不會出現了...
我們...應該不會見面了...對不對...
只會哭...我真的只能哭了...
好想你...

今天是分開第一天,我發現,我傻的可以。

-韋軒【心跳】筆950621
2006-06-30 09:04:13

人如果能喜歡上也珍愛自己的人
那就完美無瑕了...

2006-06-22 23:23:23

葉,你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啦:)
其實我也是挺想畢業的呢....!
雖然當天還是有一點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