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1:16:36婕ˋ慧ˋ昊ˋ軒

札記*619【慧】

* ((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心情有些亂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明知道他不會是認真的 …
在朋友的鼓勵下,我還是問了
我越來越不懂 … 雖然現在還得不到結果
他說的對 … 而且他的想法跟我相同
交往這事情太沉重,太容易受傷 …
我曾經很不想、很不想交,而到現在依然是這樣
也許是吧 … 朋友真的才是最幸福的
不經意的,喉頭有著哽咽 -- 終究這不是我想聽見的吧
雖然,我還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但很迷惘 … 你的話似乎繞著好幾種答案打轉
除了不懂 、 還是不懂
多久 … 沒有一個人可以如此觸動心弦
自己都覺得奇怪,
雖然曾經都是20班的同學,但其實真正認識不到一個月,
怎麼會就這樣子,簡簡單單的喜歡上 …
其實我也知道,
就算他喜歡我,也不能怎樣
而他不喜歡我,也不能怎樣 …
因為不管如何 …本來就沒有打算要交往

其實我很懦弱的吧
總是叫朋友要有勇氣,要加油 …
但是自己卻總在退縮
如果當初從來沒開過口,那也許我就可以放的下他 …
也許一切只是個巧合
也許他問我的所有問題沒有什麼意思 …
他回答的所有話也不代表什麼 …
說不定 … 真的只是我想太多了
只因為他習慣對他女生的朋友這麼好 ……

心情還是有點糟~
媽咪說剛剛有電話找我 …… 而我 還是不小心的期待著,
雖然一切還很模糊,但是我早該要有心理準備的吧?

不過是兩個禮拜,為什麼ˊˋ …
2006-06-20 00:15:42

不客氣>///<~
睹物思人的同時,別忘了我們都在妳身邊~(笑)
我們還要一起創造溫暖幸福的回憶呵!

葉‧韋軒 2006-06-19 21:53:32

其實,是羨慕妳的。時間再短,認識再淺。妳有勇氣說了。如果回覆,是”紅茶”,能幸福笑著;如果回覆,是”綠茶”,我為這段感情畫下了不後悔的句點。在這裡再感謝婕、希和尉,貓抱枕很暖,有著回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