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4:16:46ܤ對的人ܤ

~半年~



今 天 是 個 大 大 大 節 日 唷 ^ ^



半 年 耶 ^ ^

在 一 起 半 年 了 耶 ~ ~ ~ ~ ~ ~




我 們 可 是 歷 經 波 折 呀 . . . . . .







老 公 . . 最 近 我 們 發 生 了 好 多 的 事 . .


我 相 信 . . 會 渡 過 的 ~ ~



因 為 人 的 運 總 是 會 有 起 伏 的 呀 ~ ~ ~ ~ ~ ~




或 許 我 們 現 在 在 走 下 坡 . . . . .






但 . . . 我 們 不 可 以 氣 餒 ! !




因 為 我 們 會 一 起 好 起 來 的 ^ ^






在 一 起 半 年 囉 ^ ^ 很 開 心 ! !



也 很 高 興 ! ! . . . . . .



你 呢 ! ! 你 開 心 咩 ^ ^





雖 然 最 近 發 生 了 這 麼 多 的 事 情 . . . . . .

沒 心 情 慶 祝 . . .




不 過 . . . 就 等 這 陣 子 過 了 ! !


我 們 也 沒 什 麼 經 濟 的 壓 力 時 再 來 好 好 慶 祝 好 咩 ^ ^




愛 你 ^ ^ 真 的 好 愛 好 愛 你 ^ ^





這 只 是 半 年 唷 ^ ^



我 們 還 要 一 起 手 牽 手 走 好 久 好 久 唷 ^ ^








老 公 . . 不 管 怎 樣 我 們 是 一 體 的 ^ ^

我 們 一 直 都 是 這 樣 相 互 扶 持 而 來 的 . . .



我 覺 得 . . 很 值 得 . . 因 為 有 了 你 ^ ^







我 們 一 定 可 以 渡 過 這 些 難 關 的 ^ ^
刺青  我愛 2007-10-22 04:55:26

親愛的北鼻老婆對不起歐.....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加上我們現在真的很拮据>"<


對不起  不能帶妳出去慶祝= =


過一陣子  好一點以後


公公會在補償妳的  好不好??




這陣子讓妳受苦了  對不起>"<

妳一定很辛苦吧


要妳跟我一起過苦日子  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



北鼻對不起= =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講勒= =&quot

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男女朋友.

所以我們要一起出苦.一起快樂^^

老公...我知道你會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我要跟你說~~~我不怕苦.因為有你在

就算現在很苦也沒關係!!因為對象是你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北鼻老公^^


什麼都可以不見˙就是你不行不見

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你


你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位子...

唯獨你˙你是我唯一的老公^^

所以為了你我都心甘情願^^


愛你˙˙˙好愛好愛你^^
2007-10-22 18: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