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3:02:15ܤ對的人ܤ

第一位

每 次 打 報 台 你 都 會 問 我 . .


有 沒 有 第 一 個 提 到 你



呵 . . 好 像 小 孩 子 唷 你 ^ ^








其 實 我 做 很 多 事 都 會 第 一 個 想 到 你



也 是 想 把 最 好 的 都 給 北 鼻 你 ^ ^




因 為 我 真 的 好 愛 好 愛 你 . .




但 . . 有 時 我 認 為 不 需 要 講 出 來


因 為 要 用 行 動 的 呀 ^ ^





我 知 道 北 鼻 你 也 是 . .


你 真 的 . . 都 是 第 一 個 想 到 我 ~ ~


連 爸 爸 都 說 我 在 你 心 中 佔 了 很 大 的 位 子


你 真 的 很 特 別 . . 你 跟 他 們 都 不 一 樣


他 們 都 是 光 說 不 做 . 而 你 是 都 用 行 動 表 示


你 真 的 是 我 遇 過 最 好 最 好 的 老 公







你 說 你 很 害 怕 有 天 . . 我 會 離 你 遠 去




其 實 我 也 怕 . . 你 會 有 那 一 天





我 們 都 不 想 離 開 對 方 . . .




這 份 感 情 我 們 都 看 的 很 重 很 重




我 們 都 給 過 對 方 〈 承 諾 〉




放 心 . . 北 鼻 . . 我 不 會 輕 易 的 離 開 你 的

這 麼 好 的 一 個 老 公 . 我 怎 麼 能 離 開 呢 . .

因 為 我 們 還 有 很 多 的 事 要 一 起 做 呀 ! !

還 有 很 多 很 多 的 日 子 要 一 起 過 ~ ~

還 有 很 長 很 長 的 時 間 要 住 在 一 起 ^ ^

我 們 現 在 . 誰 也 離 不 開 誰 了 吧 ! !




你 在 我 心 中 佔 的 位 子 真 的 很 大 ~ ~




所 以 我 也 很 肯 定 就 是 你 了

不 會 再 有 下 一 個 人 介 入 我 們 了 ~ ~ ~

以 後 . 以 後 的 以 後 . 你 都 是 我 老 公 . 我 一 個 人 的 老 公


. . .你 只 屬 於 我 楊 小 羊 一 個 人 的 . . .





我 也 是 . 這 輩 子 . 下 輩 子 . 都 是 你 一 個 人 的 老 婆


. . . 我 也 只 屬 於 你 鄭 小 玟 一 個 人 的 老 婆 . . .

我 們 都 說 好 了 唷 . 誰 也 不 會 離 開 誰 ^ ^ 老 公 . 我 好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