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3:16:09瑀蝶

失落

親愛的:

即便是輕輕的上揚嘴角,依舊無法遮掩遮掩失落的臉頰對不對

 

你不知道我有多期待你的畢業典禮,因為我以為那是意義重大的。

我在心裡總盤算著,該怎麼把一束祝福的花獻到你的手上,然後看著你開心的笑

可是為什麼你不這麼認為?

我可以忘記我想過那些主意,你也不會知道那些畫面在我的腦海裡重播了幾百遍

我知道你不知道   可是我也不想要點破

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真的不要你為難

可是那表示什麼?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裡是代表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的位子在哪裡

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

可是你選擇和我一起矇著眼睛  誰都不去面對

 

你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參加一次你的人生中 可以算的上重大的事情

這樣你懂了嗎?

我知道典禮對你不重要,但對我們

為什麼不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