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2:12:40瑀蝶

是真的嗎

親愛的:

在打這封信以前,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告訴你。

 

首先,真的很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美麗的回憶。

雖然我是真的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我知道你很盡力在給了,可是…我還是說不上來…

 

既然你說每個月的最後一天,就是相識的紀念日,

我想這樣也好,因為你覺得這樣是好的。

 

謝謝你的尾戒,雖然真的很大,一下子就掉了

我想可能沒辦法一直都戴在手指上,很可惜

 

謝謝你的歌聲,雖然你醞釀了好久好久

謝謝你有勇氣讓我聽見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想要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的感覺,

溫熱的好像太陽一樣

可是你溫暖的是我的心。

 

 

喜歡你偷親我的臉

鬍渣刺刺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喜歡你可以乾乾淨淨的~~~

 

其實很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終點

不管終點會有多不完美

我也不在乎…

你可以跟我一起嗎?

 

摟我的腰的時候很害羞,因為上面有一圈肥肉XD

今天沒有偷親到你,真的是有點小遺憾…

帶我去逛校園,是哪門子的主意呢?  還真是可愛。

拍照的時候你的臉真的很小,很討厭ˇˇ

最後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