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22:34:58瑀蝶

體育場

親愛的:

 

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喜歡你。

而不是為了你的什麼。

是為了你這個人,不是你的條件不是你的錢。

我誠摯的希望你可以明白這個道理。

而我自知沒有什麼可以讓你占便宜,所以我相信你…

 

不過,小小抱怨一下,妳今天星巴克沒有給我錢喔~~~

 

雖然要期中考了,可是我還是甘願浪費了五個多小時在你身上…

每一刻與你相處,時間怎樣都不夠…

雖然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很努力這樣撥出時間給我了…

 

你還記得甜甜圈,我很感動…因為我自己都忘了,甚至是沒有要求你要記得…

 

有時候會不禁懷疑,你的經驗值是不是比我還要高上很多…你的戀愛等級…

會不會比我想像中的高?

你說你的初吻時我都笑了,因為是那麼天真無邪

可是,我又會忍不住懷疑你,會不會這也是你的手段之一呢…

原諒我總是在愛情裡諜對諜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好習慣。

 

今天你比平常還要急著抱著我。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這樣做…

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跳你的呼吸…

感受你的溫度從體內傳來,感受你緊緊的抱著…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那些閃人的閃光

可是直到你的出現,讓我也明白他們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變成討人厭的人了~~~

真的好想好想,就讓時間停止,讓你就這樣靠著我的肩膀

而我依偎在你的肩膀…

(還好你可以圈住我…而不是我腰太粗…)

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如果是冬天就更好了吧…

然後你還偷親了我三次臉頰ˇˇ

而我調皮的回敬了一次,不過不是很成功就是了…

 

然後終於達到想要和你一起看書的心願了

雖然我一點都不專心…

 

然後送你的東西怎麼好像就沒有討你歡心呢?

虧我還和正妹店員一起想了很久…

然後的然後

我是真的希望你可以用上

雖然說我也覺得有點強人所難啦…

 

 

其實今天一直叫你欸

其實是很想開口告訴你

我很謝謝你

然後我很喜歡你…

 

不過由於太害羞了

所以什麼都沒說出口

只好胡扯我忘了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