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3:46:42瑀蝶

自己

親愛的:

聽到你的告白,心裡真的很感動…

 

原來,一切都不是我一個人自己的想像

親愛的,我真的很喜歡你哪…你知不知道…

 

想著你每一次逗著我,我都會傻傻的讓嘴角上揚

在尚未擁有你之前,我會努力的想著你是不是也對其他女孩這樣講

 

想著你想很久才說出口的故事,我都會專心的聽專心的筆記

在尚未擁有你之前,我也好想把自己寫進你的故事裡面

 

我想你不知道,從寒假開始,我就每天會定期收看我們的對話記錄…

不過很可惜的是,很多都不是在msn上的交談

所以我無能為力把那些對話記錄留下來

可是我有記著我的心中

為了你的一字一句而感動ˋ傷心ˋ難過

那段時間的確是的…

為了你的疏遠為了你的冷淡

總是覺得自己做的超過,超過一個小妹能給的

即便那時候的我希望可以藉著當小妹更近你的心

沒想到那卻變成你的藉口

"當女朋友,分手了以後就什麼都不是了;當小妹至少可以一輩子。"

親愛的,你講過的話我一直都記得。

可是你不能牽小妹的手,不能聞小妹的髮香,不能管小妹,不能摟著小妹…

這也是為什麼那時我連一個擁抱都不願意給你

因為我不要我們再跨越那條界線

那只會讓我們更難過而已…對吧?

 

想到你很多次都對我冷淡…我是真的很受不了

雖然你是後總是會說你不是故意的,你不是故意的…

你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是怎麼撐起破碎的微笑,才能鼓起勇氣在跟你說上一句…

 

然後你回去鄉下的那兩三天…我每天都像是沒有力氣一樣

其實你也不知道吧…就算你不跟我講話,可是看到你有在線上

有在練功…我也會覺得很開心,就算你不理我也沒關係…

至少,你都還在我可以看見的地方。

 

曾經聽你描寫過你和她的將來。

至今我都還記得的…你說比較可能的未來

就算只是一張藍圖,也是讓我好忌妒,雖然你還沒去實行。

你說,乖乖去念書,然後考上政照,然後去當兵,然後跟她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我一直,都對這樣的你感到生氣,對那樣的她感到忌妒。

我是真的不願意讓忌妒醜陋了我的臉孔。

也不想讓吃醋侵襲我的心…

 

你一定不知道,我那時一整天都聽著趁早這首歌

想從裡面頓悟到你的感覺你的感受你的心情…

可惜我真的很笨,沒有辦法去體會你的心情

我不想讓這樣成為我們之間難以跨越的深溝

所以我努力,一直在努力

我知道我們很像,可是因為這樣,我們看事物的角度也會一樣

只要偶爾改變一下,就會讓彼此陷入五里霧,看的不清楚

尤其在我們都愛著對方的同時。

 

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因為彼此的不成熟,互相猜疑猜忌,直到現在

我知道未來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是需要去面對去克服的

可是因為有你陪著我,所以我不會害怕。

即便,未來你不在我身邊了,我還是為鼓起勇氣相前

因為曾經有你的相伴,我真的好快樂

又覺得自己很幸運。

 

親愛的,真的很開心,我擁有你

那是我從沒想過的事情,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單戀…

我又是何其幸運的女孩呢

 

親愛的,真的很快樂,因為你在我身旁。

我希望跟我一起的時候,你也可以很快樂。

 

PS1 原來你曾經說過在吃飯的時候要給我紅包,結果呢~~你還欠我一個紅包

 

PS2 請原諒我的任性,於是決定偷偷的把你的告白貼出來,我要每天溫習複習,把你說過的每一個字都刻進心裡面…

寶貝~~~~~ 認識妳已經半年了

一開始對妳有點陌生  所以都不太愛理妳

慢慢的我們接觸越來越多  對妳的感覺也一天一天的累積

對妳的感覺始終不明確  不知道是把妳當妹妹疼還是喜歡妳

直到那一天  我回去過年的那天一路上都想著沒辦法帶肉圓給妳

但是總要有一天我要帶妳下去吃 也想帶妳去我家附近看花田

這時候我才明白我喜歡是妳   一直到現在

發生了不少事 經歷了風風雨雨 我發現我更喜歡妳 更愛妳了

寶貝 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好的,我願意。

我們一起走過更多的風風雨雨吧,不管可以到達哪裡

和你一起走過的地方,就會有開心有難過有淚水

可是我不會後悔,我也希望你不會後悔  

因為在你的指尖,是我眷戀的溫度…

不管可以走多遠,我都會記得的

一起經歷過的事情,一直都是不容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