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1:15:23┌▪▫寶貝≠公主×╳

♡二度剪髮?!˙╳

(╯ ̄口 ̄)╯└─┘ <---....<不爽翻桌咧>

自從..被Q毛抓到...就沒好日子過了= =ˇˇ

上次早上被抓..ˇ

就因為幾句話ˇ他就怎樣..故意喔ˋˇˊ..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件1..

part1__

早上不小心被抓到沒扎衣服..ˇ

就叫我去扎ˇ在檢查ˇ˙˙ˇˇ

我就站到旁邊<警衛室後>...

(本人十分”不高興”→”意指十分不爽”)

我就隨便扎一扎..ˇ

他就說:衣服這樣扎的喔˙˙ˇˇ

我就說:本來就很難扎阿..ˇ他就開始不爽= =

他就說..下課到訓導處= =凸ˇˇ

part2_

之後我就”扎好”去..ˇ

他就繼續說..皮帶怎麼那麼細..

我就說:買來就這樣= = |||ˇˇ

然後他說...這是不是你的..

我說我的˙˙ˇˇ

他繼續叫..ˇ

不會自己調嗎˙˙ˇˇ

我就說:不會.....(難道要我把他便粗喔= =)

他還說..還不去調好..ˇ

我就走去旁邊..ˇ什麼都沒做ˇ在去..

他居然說..知道怎麼繫了喔= =|||ˇˇ

瘋子喔..ˇˇ

很白目耶..明明沒怎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件2

段考那天..ˇ

和蚊子.安妮去看國文成績..ˇ

出來他們就被抓包<沒扎>˙˙ˇˇ

我有穿外套..偷偷扎好了= =..ˇ

就一起罰站..ˇ

我那時不知為啥..ˇ

後來知道了˙˙ˇˇ

他後上次叫我要在去訓導處..ˇ

我沒去= =|||˙˙ˇˇ

不過不是我的錯..誰叫他講話向<智障>..ˇ

聽不懂咩˙˙ˇˇ

後來想想有點印象=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這幾件是..十分”不高興”..ˇ

所以才去減的..ˇ

不想在被他們煩˙˙ˇˇ

反正還會在長長嘛..ˇ

到時候在留長好了˙˙ˇˇ

試試看短一點..ˇ

也蠻好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之訓導處的人都很..機車ˇㄐx..= =|||















下一篇:♡Q毛?!˙╳

2007-04-12 21:44:43

說你笨笨ㄉ就是笨笨ㄉ!
Q毛那種人不用太在意!
像我就習慣ㄌ!
她要念就讓她念!
當狗吠叫好ㄌ!
別太在意~
別讓那種人引響ㄌ自己ㄉ情!

版主回應
他是沒辦法影響我的心情啦..ˇ

懶的管他˙˙ˇˇ

反正都被抓好幾次了ˇ有免疫力ˇ呵呵^Q^
2007-04-13 20:41:34
2007-04-12 21:44:18

說你笨笨ㄉ就是笨笨ㄉ!
Q毛那種人不用太在意!
像我就習慣ㄌ!
她要念就讓她念!
當狗吠叫好ㄌ!
別太在意~

版主回應
死Q毛= ˇ =..ˇ

真斗是一隻狗在吠˙˙ˇˇ
2007-04-13 2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