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37:04┌▪▫寶貝≠公主×╳

♡丟臉?!˙╳

今天的英文課...ˇ

越想越丟臉<可惡>˙˙ˇˇ

事實上..ˇ

只是一場意外˙˙ˇ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他>..ˇ

在我寫字的時候一直煩我˙˙ˇˇ

所以我就轉過去要打他=ˇ=..

沒想到打到桌子˙˙ˇˇ

誰知道呢..ˇ

我明明沒有打很大力˙˙ˇˇ

居然那麼大聲..ˇ

下課安妮.晴ˇ都來問我怎樣= =|||..

只能無言啦˙˙ˇˇ

聽說有人嚇到押..真是抱歉呀>///<..ˇ

無奈一 ˙˙ 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事後覺得蠻丟臉的˙˙ˇˇ

讓那節原本平凡的英文課..ˇ

給我來了點震撼˙˙ˇ

我以後會盡量別這樣 ㄏㄏ..ˇ

下一篇:♡靈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