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5:33:19冷星冰晴

你在作夢

每天睡覺都會作夢...有時夢境深刻...有時醒來就會忘了...
我作夢的內容..千奇百怪...但不致於夢得太誇張...
人們不是常說夢與現實相反...還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所以不管夢境深刻與否...我都不會太在意...畢竟那只是夢啊...
到底夢與現實有何關連...會不會有些夢是冥冥之中在提醒我什麼...
我只是一介凡人...無法預知未來...
但有時事後會回想這好像和我作的夢又有點關連存在...
又或者在提醒我什麼...但我不自知前陣子...
我有支買了一段期間的基金...報酬率一直上漲曾經漲到30%以上...
那時我並沒有想要把它贖回...也只是去關心一下...
並沒有太在意結果有天我夢到那支基金...
竟然漲到50%...夢的詳細情形...我有點忘了...
但隔了幾天我再去看那支基金的報酬率...沒想到大幅下跌至18%...
原來這個夢是...夢與現實相反...的提醒...
如果那時有警惕...也許可以小賺一點囉...

有天在夢中...我夢到我和家人一起去國外玩...
到了要返回台灣的日子...大家正在等著機票劃位...
沒想到...收到消息說...無法如期回台...必須延後二天...
夢中的我想著...要延後二天...那我的衣服夠穿嗎...帶的東西夠用嗎...
醒來後...當天去公司上班...
本來我就知道我們公司中秋假期不可能連休五天...
但至少可以休三天吧...但後來聽到消息說只能休二天而已...
夢中也是說延後二天...
”二天”怎麼都是二天呢...真的是巧合嗎...

有天夜裡...在夢中我一直感到很頭暈...
而夢裡的情形是...我因為懷孕所以才會頭暈...
雖然懷孕...但可是有結婚才懷孕的喔...
但夢中的新郎是誰...夢得不清楚...所以不知是誰...
在夢中一直感到頭很暈...暈得不得了...
早上醒來後...頭稍微會暈...原來不是夢中頭暈...
而是真的頭暈反應在夢裡面...真是奇怪啊...


我只舉出這三個比較深刻的例子...但其實不只這些...
有些隨著時間久了...就會忘...不過不知你們會不會...
有種情形...有時去某些地方或做某些事...
明明是第一次去或第一次做...但感覺好像似曾相識...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我有時都會如此...難到這叫前世印象嗎...
我並不是沒事才會亂亂想...作夢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P.S...不用祝我好夢...因為我的夢不見得是惡夢...
我只是想要和您分享...不知您是否也有類似情況...互相交流囉...

上一篇:落淚

下一篇:田園之美

2006-10-20 22:34:04

呵~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