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9:29:27冷星冰晴

開心的要求節制

心情總有起起落落...
情緒總有高潮低潮...
 我的燦爛...我以前看不見...
經過五年的追尋...
我找尋到了我的燦爛點...
我終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需要做什麼...要去做什麼...
這一些的事...
只想開心過好...每一年每一月每一日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
搬回家住已經一個月...
沒有他的出現...我過的很開心...
但家人的出現...我過的不開心...
家人會揭發你的秘密跟隱私...當然大多數的人...
都會覺得被家人亦裸裸的發現整件事...是正常的...
而我呢...不是反常而是異常...怪吧...
我只是不想讓家人知道我的隱私和秘密...
我只想過的開心一些...我這樣要求不多吧...
也應該不致於太貪心...
每個人要求的程度都不一樣...
像我朋友只要求...平安...有班上...能好好吃好好睡就滿足...
我朋友要求的...只有一個平安也是我想要的...
或許...我真的要求太多了...是不是該節制...

上一篇:弱點

下一篇:學會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