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29:18冷星冰晴

決定快樂

我有點忙,忙碌能使人有目標,雖然有時也使人力不從心!
部落格少了份耕耘,但朋友時常捎來關懷及鼓勵,讓我感到十分窩心。

我相信磁場,每個人的磁波都不一樣,
人與人之間的磁場本來也就會互相影響,
磁場對了才能有共鳴,磁場不對,道不合不相為謀,疏遠是必然的!

我很隨性,人生態度如此、交朋友如此,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決不讓負面情緒影響快樂心情。
快樂與否,往往在一念間,很多事情只能往正面去想,
意識到如果不快樂,活著就是很累的事。

我是這麼形容自己的...

樂在工作不嗜懶,歡喜無憂開懷笑, 天涯海角任我行,吃喝玩樂我全要。
偏愛田園交響曲,章章貝多芬大調, 琴韻歌聲繞樑響,惹得音符處處飄。
人生快樂用加法,遇到困難則減掉, 難得糊塗無牽絆,宅心仁厚不計較。
豁達人生愛情觀,天若有情天亦老, 愛要愛得有腦袋,忘了總比記得好。
面對黑暗像陽光,開拓生命如挖寶, 笑談古今打油詩,美麗心情常環繞。

上聯:是非對錯不必在意自可了卻人間多少事
下聯:加減乘除不會認真當然笑開天下古今愁
橫批:快意人生

我原就是個快樂的人,多年來儘管世事多變,不變的是開朗率直的心。
這是我的生活禪、我的快樂秘方,每天我都會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

上一篇:29

下一篇: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