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1:33:11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點單】OK.點單這樣>wO / 注意!有點人

 

§圖為原創者所有:)

(玥:小涼好帥>//////<南雲你把他送我好不好?(遭原子爆彈

 

廢話不多說,點單開始~~~


自我介紹


1.綽號:

小玥


2.星座:

啦啦啦~正統的處女XDD

3.生日:

9/19記得送禮XDD

4.興趣:

寫文章、打文章、聽音樂、找音樂、彈琴、耍白癡XDD(耍白癡?


5.血型:

我不知道0 0

6.最寶貝的東西:

恩...我想想...

啊!閃十一同人誌!!!!

7.最討厭的東西:

啊就我最討厭的東西啊!( ㄍ


~感情介紹

1.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有啊!小涼和抹茶XDD((遭天空墜擊和原子爆彈

 

2.有交往嗎?:

啊?那樣的話我會有吃不完的天空墜擊和原子爆彈XDDD(看起來你好像很高興= =

 

3.幸福嗎:

沒有


4.他很愛妳嗎:

不知道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你的意思是說....那個!!!!!?

~背誰點點


1. 你是被誰點 :

喔!這是網抓的XPPPPP((遭揍

 

2. 他是妳的誰 :

誰都不是


3. 他的個性是:

啊災

4. 他長的怎樣 :

啊災


5. 跟她認識多久 :

哦!至從我碰電腦開始XDDDD

6. 你想和她做甚麼 :

它能讓我上我就好啦~~XDDD


7.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不可能的事情XDD


~喜歡大檢析


1. 最愛的音樂 :哦哦哦~一堆哩

千本櫻、恋_愛_勇_者、帝国vsエイリアで進化論c.o.d.ev.a.r.i.a.n.t、夢喰い白黒バクを 歌っ て みた、東京テディベア を歌ってみた....太多了我說不完0 0

反正是【手描きイナゴ】歌我都喜歡XDD

2. 最愛的季節 :

就...冬天嘛!: ) )

3. 最愛的動漫 :

閃11外加GOXDD

4. 最愛的顏色 :

藍色藍色XDD

5. 最想去的國家:

歐洲XDD

6. 最愛的水果 :

我不怎麼喜歡水果@ @

7. 最愛喝的飲料 :

抹茶歐雷、抹茶當然還有奶綠XDDD((怎麼都有抹茶= = 


8. 最愛的人:

詳細請看"感情介紹"第1題

9. 你很專情嗎 :

專情?那是什麼?能喝嗎?(別裝傻= =

10. 你喜歡睡覺嗎 :

三個字告訴你:    不˙喜˙歡

11. 你喜歡唱歌嗎 :

 還好

~個性分析


1. 你很愛哭嗎 :

我都哭不出來XDD

2. 你很愛笑嗎 :

我被我同學說是瘋子XDD

其實還好啦~~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當然!(你屁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能怎麼?

5. 你喜歡自己嗎 :

不喜歡能怎樣?

6. 你喜歡音樂嗎 :

超喜歡的!

7. 你喜歡體育嗎 :

每天最期待上體育課- -+

8. 你喜歡跳舞嗎 :

不怎麼喜歡

我都說自己是舞痴,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同學說我跳得很好?


OK!只能說我太閒了,考試都快到了不複習孩玩電腦 

總之就這樣~XDD

點人:

小寒

小夢

魅音

夜羽

恩恩

隱翼

宜宜

笨寧

*以上就麻煩啦XDDD~((這人一定很不負責任= =

 

點單領取→

連結有問題按http://mypaper.pchome.com.tw/starwing_019/post/132287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