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17:00:04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閃11】愛。痛 /亞X吹 (完)

1. 本篇為BL,不適者勿入

2. 本篇為閃11GO亞吹文,雷者按"X"   

3.豪吹/染吹者請慎入,微雪吹,不適請按"X"   

 4.悲文主軸,請慎入

*為 【閃11】翔。/亞X吹(完)    的後篇

                                      ----【閃11】愛。痛  /亞X吹 (全)  ----

 

你還在意我嗎?

曾經說過的守候,到哪了呢?還是說你,已經不愛我了?

曾經說好的永遠,到哪了呢?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曾經說過的承諾,到哪了呢?

消...失了,是嗎?

哈哈,我...真是傻,一個凡人愛上神,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配不上你,所以你才會離開,對吧?

亞風爐...照美


泛白的雪,落在一名少年銀髮上,襯托出種既唯美,卻又...很悲傷的氣氛

少年抬頭,看著天空飄下的雪,落在自己的臉上,卻不在乎

露出一抹苦笑,好像呢,當時初遇你的時候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我的,怎麼可能會拋棄我?

但是,你卻是這麼的無情

「究竟你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是不是真的想永遠在一起...」自言自語,心裡的疑問不斷冒出。但,這些疑問永遠都不會知道答案,永遠都不會知道,因為,你早就已經拋棄我了。


「照美...」吹雪害怕的出了聲

「怎麼了,士郎?」歪著頭,眼前的金髮人兒疑惑的看著吹雪

「你...」結結巴巴的,不敢說

「士郎,你沒事吧?」看著吹雪,金髮人兒滿臉擔心的摸了摸我的頭

「你...」

「?」

「...會不會...離開我?」怎麼覺得臉...濕濕的?我...哭了嗎?

「笨蛋,我怎麼忍心拋下你離開呢?」溫柔的把吹雪的頭抬起,用手把淚擦掉

突然,吹雪撲上亞風爐,窩進他的懷裡,讓金黃的髮絲摻進自己銀灰的頭髮裡

"好溫暖,好放心,好想..好想一直待在這裡..."

「怎麼了?」對於吹雪的主動,亞風爐倒是嚇了一跳,但是快就反應過來,也緊緊抱住他

「真的...不會嗎?」抬起頭,吹雪感覺自己的眼眶..濕濕的

「嗯,我不會的,我發誓,絕不會拋下你,也絕不會背叛足球,所以,別哭了好嗎?」寵溺的摸了摸吹雪的頭,親了親吹雪的額頭


誓言?那只是兒時亂語而已。約定?約定好了但卻又拋下我?

當初的我,真的好傻,好傻好傻,傻到去愛上神。

呵呵,真的是太傻了。

說好不拋棄我,說好的約定,你卻又反悔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刻,我發誓,絕對不要再想你,不要再去理會你,但是心緒卻總是飄像你那裡

「十年了...你..離開十年了呢..照美...」說著說著,淚又止不住,流了下來

十年前,你什麼都沒說就走了;十年後,我完全沒有你的音訊,雖然發誓過了,但還是很擔心你、想你

好想看到你,看到你那飄逸的金黃色長髮,看到你那迷人的酒紅色眼眸

現在就想,好想好想,好想窩在你的懷裡,聽你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無力的閉上眼,讓淚水侵襲自己的臉龐,反正,已經無所謂了嘛!

等到哭累了,疲倦了,再回到屋裡也不遲

就這樣,一個人,獨自站在雪中。看起來,十分孤獨

但是,吹雪並不知道,一抹深藍的身影正站在自己身後,默默的看著自己

等到累了,吹雪獨自走進屋裡。

梳洗完畢後,躺上床想著他,想著他曾經的溫柔

為什麼說曾經?因為他給自己的愛,只屬於過去,現在的他,不配擁有

闔上眼簾,默默的獨自流下。什麼時候,淚,成了自己的伴侶?呵呵,自你離開之後

好後悔好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勇氣去拉住你的手?沒有辦法留下你?

望著窗外的星星,那天你曾說過,星星會讓戀人永遠在一起,所以喜歡星星的我,也希望能和你永遠在一起

但是,事實是殘忍的,總是容不下任何在一起的時光,到最後還是得分開

想到最後,不願活在過去的回憶,像是在諷刺自己現在的無能,諷刺自己現在的沒用,不願回想的過去,就這樣的封鎖,也好吧!

伴隨著淚水,不知道是不是哭累了,便躺在床上沉沉的睡去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ˉ


寧靜的夜晚,一抹金黃的身影,緩緩的移動到白戀中足球教練的房間,手搭上門把輕輕轉動,意外的事,門竟沒鎖上,想當是因為累到忘記了吧!

來者露出笑容,腳步輕盈的走進房裡,怕吵醒床上的人兒。關上門,走到人兒的床上,床上躺的,是自己思念已久的身影,是自己...十年前拋下的身影。撫著他的臉龐,臉上寫著滿滿的不捨輕輕的摟著他,撫摸著他細膩的髮絲


多久了?自己有多久念這個身影?有多久想好好的看著他?

自己也不知道,當初的自己,根本沒有想到離開他會造成他心裡永遠的傷痕

也不知道,原本自信滿滿的他,在失去自己依靠的時候,會變成這副模樣

當時的自己,只想要繼續追尋力量,才會加入第五部門

其實,自己根本就不懂他吧!


想著想著,霎然看見吹雪的眼角,閃著少許的淚光。呵呵,沒想到十年前倔強的他,現在就已經變的如此的脆弱啊!

這些日子以來,沒有他的陪伴,一定很痛苦,很無助,又很孤單吧!

要是自己沒有離開他,是不是就能守住那永遠的笑容?是不是就能永遠不會看見他的淚?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不知道淚會代替他陪伴他,不知道他會多麼的痛苦。當他自己一個人面對這些痛苦時,自己卻什麼都不知道

呵呵,原來已往宣稱自己是神,現在才明白自己根本不配這個稱號,也不配他,因為,自己根本就不懂他,還讓他總是默默的等著他

髮尾所沾染的藍綠色髮絲,不就代表自己和聖帝有關嗎?儘管沒有聽從他的指示,他也是第五部門的一份子

等到明天的電視播出和雷門的比賽,等到他看見自己是木戶川的教練,應該永遠都不會原諒我了吧!

畢竟他曾受過那種事

不堪回首的往事,讓來者無奈的閉上眼,只能祈求他還會原諒自己


像是突然驚醒,睜開稍稍迷濛的眼眸,眼前的人兒讓吹雪以為自己還在睡夢中,但是,指尖所傳來的體溫,卻是那樣的真實

想看清眼前的來者,但因為過度的疲乏,使灰眸無力去睜開

"我回來了,士˙郎"模模糊糊的聽見這句話之後,吹雪便沉沉睡去


擺在眼前的思念,明明你就在我身旁,為什麼你卻看不見?

擺在眼前的痛苦,在我身旁的你,為什麼感受不到?

兒時所說的誓言,究竟是真是假?

還是說,你根本就沒愛上過我?

曾經所對我說的話,真的...是出自於真心的嗎?

這次,真的是你嗎?照..美?


不知不覺中,兩人就這樣的相擁入眠。

一直到天曉前,抱著吹雪的手就這樣鬆開,緩緩離去。

離去前,來者不捨的看著那熟悉的臉,但是怕傷心而不敢繼續看,選擇離去。

在離去的那一剎那,隱隱約約的聽到了「照美」兩個字...對,他聽見了,儘管是模模糊糊的,但是,他真的聽見了。床上的身影,口中確實喊著來者的名字,雖然很想繼續留下,但是比賽還是得進行。

不捨的望了床上的身影,準備離去時,卻被一雙手抓著不放

「不要..不要離開...」確定床上的人兒是熟睡的,不知對方口中說的到底是夢語還是想說給他聽,就連來者也是一臉狐疑

「不行,等比賽結束,議結束我就來找你。」但是你可能不會原諒我了吧!只是這句話並沒有說出口。輕輕將對方的手移開,顯然對方的臉上有點不解

「放心,我會來的。」溫柔道出,金黃的長髮隨風飄逸,彷彿又回到十年前的那個他;髮尾的藍綠色是唯一不同的地方。紅眸流露著堅定的意念,似乎還參雜著不該有的悲傷

傾身吻上人兒的櫻唇,並非輕輕的淺吻,也不是激情急促的深吻,而是細細磨蹭的蜻蜓點水,漸漸加深的吻

良久,直到對方快不能呼吸為止,才放開

「等我。」最後看了人兒一臉,來者便走出房間

 

『等我,即使你不會原諒我,我也會來找你。』

 

----------------

 

陽光露了臉,從窗戶的細縫透了進來,灑在床上

灰眸稍稍動了一下,馬上又閉了起來,想著昨晚的事

真實的觸感透著自己單薄的衣衫傳了過來

溫度,虛假的感覺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溫度

起身,思索著來者會是誰

他希望、不———他相信,來的人一定是自己深愛的人

亞風爐照美,人稱阿芙洛蒂,是木戶川清修的教練,同時也是..吹雪士郎的戀人..十年前,相遇時的愛,十年後還會像之前一樣嗎?自己也不敢確定,他,應該已經不想理我了吧!

自嘲的笑了笑,默默的走出房間,無精打采的他絲毫沒注意到放在床邊的東西

床邊放著的,是昨晚來者所留下———象徵他的東西

潔白的羽毛,靜靜躺在床邊,像是從天使的羽毛上脫落下來的,等著能擁有它的人

羽毛上似乎寫著什麼,只不過模糊不清

「今天可是雷門和木戶川的比賽呢。」輕輕的搖了搖頭,讓自己清醒些

打開電視,看到的是那抹金黃的身影,吹雪驚訝的看出了神

「不可能..照美是不可能的....」抱著頭,吹雪不相信的坐在沙發上

沒錯!畫面上的正是亞風爐照美

知道他十年前的他說要去韓國,至少自己並不驚訝,因為他還會回來

知道他順從第五部門,或許他是有些震驚,至少,他是認為他還愛著自己的

知道他丟下自己而走,他心痛,因為他背叛了約定

 

為什麼?十年前的你,說好的約定,為什麼我伸手卻碰不到?

我知道,我知道凡人不該玷污高傲的神

我知道,我知道凡人與神之間的愛情是不可能的

還是說,是我沒資格得到?

明明說好不拋棄我,明明說好不背叛我,為什麼卻離開我?

十年前的愛,到頭來卻是一無所虛?

我想你,我很想你..阿芙洛蒂...照美

 

不再擁有過去的冷靜、過去的信心,因為灰色的世界裡少了那抹重要的金黃

止不住的淚,隨著自己的思緒越來越多。最後,終於忍不住潰決

透色的淚沾濕了吹雪的頭髮,也沾濕了自己的衣袖

「不行...我、我不能再那麼脆弱了...」不能失去他又變回以前的自己

淚,他的心也開始痛

「吹雪學長...」不知道什麼進來的雪村,看見自己深愛的學長哭泣,他的心也很痛

「我真的很想你...拜託你回來好不好...」哽咽聲不斷,淚還是不停

「吹雪學長...不要哭了....」走過去,雪村抱著吹雪

「雪村...」抬起頭,哭泣的眼簾的閉著。淚,不停

「先讓我...自己靜一靜...」淚水,帶著心痛

「吹雪學長...」無力的低下頭,自己根本沒幫上忙

 

 

雪,飄著。天,下起茫茫的白雪,像是同情吹雪的心情一般,參雜著許多的悲哀

 「照美..我真的無法得到嗎..那份愛..」淚,真的不曾停過。清晰的淚痕,每一次,都代表著心痛

即使在冷,吹雪已就感覺不到那份溫度。哭得累了,眼簾闔上,早已無力去睜開

「照、照美...沒有你我就不完美了...」哽咽,濃郁的悲傷,隨著吹雪的越積越多

一名站在樹後的男子,金黃的長髮不再像過去一樣的飄逸,而是用髮圈束著自己的髮尾。紅眸流露不捨,他不捨吹雪的眼淚

看到他哭泣,男子不捨的轉身而走

「或許...我不適合你...」喃喃說出口。低沉的聲音化散成風飄散

金黃的長髮在白茫的雪地顯得格外明顯。異樣的紅眸讓灰眸的瞳孔收縮。他甚至認為,那──是自己的幻覺

「不要...你不要再離開了...照美!」跑到那抹金黃的身影身後,緊緊抱住他。他害怕、他擔心,只要慢了一步,對方就會消失,然後再也找不到他

「士郎...」他沒有想過原來自己離開他那麼久會讓他這麼激動,他什麼都沒想過

「真的好想你...」淚水一滴滴打在亞風爐的衣袖,害怕與不捨全都寫在臉上

「對不起...」向對方道歉,因為認為自己沒資格,沒資格待在他身邊,他只是個不完美的神

現在呢?卻變成─ ─ 一個墮落的神沒資格碰神聖的凡人

 

十年前,高傲的神遇見了低賤的凡人,凡人認為自己得不到神的愛,神卻願意和他一起變完美

十年後,純潔的凡人找了墮落的神,神才不得不收手、收回他的愛,因為自己早已墮落

選擇離開我的你,難道從來都沒想過後果嗎?

寂寞、痛苦,我真的好怕再也見不到你

我好害怕自己又會墜入完美的深淵,

我好害怕不安又會湧上心頭

這次...不要再離開了...

 

「不要說對不起...」淚一滴一滴落下,每一滴,都代表著痛苦與寂寞

「士郎...我...」亞風爐用力抱緊,那十年來他所想念的身影

「照美...」任憑自己的淚沾濕他的衣服,此刻的他只想被擁著

多久了?自己想念這懷抱有多久了?自己不曾數過

每一天的時間,痛苦與寂寞總是湧上心頭;每次的淚,都代表著想念

真的,好不捨他。讓自已就這樣屬於他,屬於亞風爐照美,如果當初沒放手,說不定就可以這麼做了

「其實我...早已經不適合你...」狠下心來,亞風爐說出這句話。

或許,放他自由,不要再讓他想自己,這樣也好吧!

「什...麼?」錯愕的語氣,吹雪不明白對方為什麼要這麼說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能夠擁有吹雪士郎的阿芙洛蒂...」斂下眼簾

「我沒辦法..繼續守護著你...」紅眸的眼角閃著淚光。吹雪才知道,原來神也是會為凡人哭泣的

默默的守著他,才是最好的方法啊!不願讓他等著自己,繼續想念,心也會跟著痛苦啊!

只要知道他還愛著自己,就足夠了

「為什麼?你就是這麼自私,每次離開我都是這麼的平凡,我早就已經習慣了,就算你沒辦法守護我都沒關西!」抓住對方的袖子,吹雪害怕對方又會不見,什麼都沒說就消失

為什麼?明明我已經找到你,為什麼你又說要離開?

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不是說好不離不棄?

灰眸的眼角閃著淚,好不容易止住的淚又再度留下

伸手扯開束縛金髮的髮圈,金色的長髮如初。如同昔日般的金髮,耀眼的金黃依舊沒有蛻變。彷彿又回到十年前的他,那個阿芙洛蒂,那個曾經救過自己的人

金黃的髮絲參進灰色的髮絲中,抱著對方的手又收緊了些

「不要...求求你不要再離開我...」將頭埋進亞風爐的懷中,聽不見的哭泣聲狠狠的敲了對方的心

「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完美的神...阿芙洛蒂...殞落了...」神之淚,從自己的臉上流下,淒涼是唯一的形容詞

「照美...不要...」加大抱緊對方的力,使衣服出現波浪般的皺褶

輕輕將吹雪的臉抬起,一邊溫柔的用手擦去對方的淚,一邊打量著他

十年後的吹雪,臉上的稚氣不再,然而卻還是愛著自己,但是自己卻著麼殘忍的說要離開,想必他的心也在哭泣吧!

「士郎...我...」真的說不出口,那句話

「什、什麼...?唔...」話未完,一眨眼便是對方臉部的特寫

細細的吻,沒有雪中的冰冷,也沒有冷淡的感覺,而是不捨和溫柔的細細磨蹭,吹雪直接閉上眼簾,沉醉於其中

酒紅的眼眸,讓他有喝醉的感覺;金黃的長髮,彷彿是天使降臨

良久,亞風爐放開吹雪便是緊緊的擁抱

「讓我..最後一次...擁抱你...」充斥著不捨的懷抱,吹雪離開,離開他人的懷抱

無力去睜開自己的灰眸威雪閉著眼躺在他人的懷中

打橫抱起吹雪,走向他的房間。不捨的念頭,也湧上自己的心頭

看來,自己的心也在淌血。真的..好不捨他

將懷中的人兒放在床上,冰冷的手指撫他的額頭向他的額頭

紅眸中倒映的,是自己深愛的人。現在又要離開,自己也不捨

最後一次的吻,輕輕碰著吹雪的唇

離去的不捨,全都遺留在這間房裡,揮之不去

金黃的身影,消失在灰色的世界裡,就這麼...不回頭

 

真的,愛上神,好痛

連神愛上凡人,也好難離去

你的愛,讓我的淚、不停;心、好痛

想留住的愛,最後還是離去

最後的話,我說不口

就讓我..把你封鎖..可以吧..照美...

 

 

 

羽毛上的字頓時清晰───

  『あなたに不公平がある....そして...

 

                                                                                                     私は愛する...』

 

《FIN.》

 

後記:

好吧!我知道我打得很爛

我已經有被打的心理準備了!!!!!!((掩面

這...真的好想全部刪掉重打...感覺廢話好多

拜託...亞亞哪會離開吹雪...這哪門子的延伸啊!!!!!((喂喂冷靜冷靜

反正最後真的悲,感覺中間好喜((?

差點轉不過來...

唔~~大家我的亞吹打玩了有沒有很高興!!!?

反正,悲文出來是很好,接下來可能會一直悲下去((汗

ㄚ就這樣啦~~草稿夾又清掉一封,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原創和蘭拓要在資料夾放多久: ) )

啦啦啦~來個放外話題唄~

是說南涼兩人唱的千本櫻超好聽的XDD

我完全沉醉在其中XDD聲音超好聽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Nui2REBF0&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阿蘭拓的也有,只不過蘭丸君的聲音不好聽: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Nui2REBF0&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希望基綠的也快出,我好想聽浩人的聲音XDD((私心= =

啊啊!廢話又太多了XDD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 )

不妨按個推或留個言我會更高興XDD

迷你No 2012-08-22 01:00:41

感覺打得很感人(?
真的打得很棒!
加油歐:))

版主回應
謝謝鼓勵^w<
我會的
2012-08-26 05:59:14
魅音 2012-04-09 22:45:32

喔喔!!關於那個回應和小躍說聲抱歉,是我忘記回應了:-)

版主回應
喔喔!回應?哪則˙ ˙?
不會啦!有空回就好XD
2012-04-10 16:34:50
`魅音_♥ 2012-04-04 20:29:46

超抱歉的!小玥,我那麼晚才留言!
前幾偏我也沒留,整個很抱歉> <

總之,先說一句小玥的文章就是很棒很棒啊!!每一篇都是~~

像是這篇的亞吹,痛痛的地方表達的很好的說!中間甜蜜的地方也令人動容,不過後面的結局更催淚!
很成功的讓大家融入其中:)只能說小玥的文筆越來越棒了啊!
三角的關係、互相守護卻什麼也得不到就是這種感覺吧,魅音超佩服的:)
亞亞的地方真的很讓人心疼,吹雪雪村也是,唉,為什麼感情就是這樣呢,事事不順!?
去斷絕這些,去隔離這些,甜蜜還是痛苦全部都不要了,那種絕望小玥表達的很好:)!

總之就是很棒!

然後還有小玥的點單也弄得很棒!所以我領走了噢~~

恩恩姊姊的生日賀文很有愛阿:)不錯不錯!

然後就是這樣了!抱一個!

版主回應
啊!魅音醬~~~
不會不會:))看到魅音留言我就很高興了XD
不用道歉了吶:))

呵呵~謝謝誇獎,不敢當阿~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的悲文都是種形式,不然就是從頭悲到尾QAQ
摁摁,這樣我也會繼續加油的XD魅音也是XDD
是啊!想永遠留住,到後來卻變成自己該放手,我想吹雪君的內心一定很痛苦Q_Q
亞亞那真的是狠下心來的說QAQ雪村好可憐QAQ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摁摁,謝謝魅音的肯定,我會更努力的!

話說魅音的也是XP

點單啊!魅音拿走我很高興XDD
還有就是說魅音看到點單的留言可以當作我沒說,如果你不高興的話...

是嗎?我倒覺得是亂七八糟一團?!

當是不可少!((撲
2012-04-07 12: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