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6:21:47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點單】老實說這份點單的18禁好恐怖.../ 魅音點"無點人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不然叫小玥也行


02.HN的由來是?

恩…其實只是因為喜歡"星"和"玥"兩字,至於中間的日文想知道就自己去找吧o_<(喂你給我等等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9/19,處女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啦啦啦~~~(你欠打!?

好啦,1999



05.還有血型呢?

老實說我老爸老媽說法不同,一個說B一個說O,我也不知道0 0



06.住在哪裡?

地球上的某個角落~~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容易因為劇情而人格分裂自殘(真的假的!?



08.座右銘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恩…抹茶巧克力~當然還有聖代><(你不怕胖?



10.喜歡哪種飲料?

當然是抹茶和奶綠ㄌㄚ~(怎麼都這些?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畫畫、想文、彈琴~(你那根本是隨便彈彈= =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當然是動漫啦~~~: )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老實說,沒有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JJ~歌超~好聽的:)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money和呃…還有什麼?(疑惑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恩…還蠻久的,四年((驚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之前表弟在看那個

每次看到都說"幼稚,都四年級了還在看這麼幼稚的動畫"

啊結果最後…((我無言ing…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作品:閃亮亮,越閃越好。例如閃光十一人(閃光?

角色嘛…當然是可愛的小抹茶啦~基山也好帥~啊!南涼夫妻也好啦啦~小涼冷冷的好帥!!!

不然不然,美神也好萌,吹雪好可愛啊!風丸丸也好可愛!!>\\\\\\<(你夠了沒?

啊!還有還有蘭丸啊!!好萌!!!拓人也好可愛!!哭哭的樣子好萌!!!(打昏+拖走

CP經歷嘛…當然是南涼大好,基綠超閃,亞吹超萌,豪風、蘭拓啊!!!好多說不完!!(喂喂!冷靜冷靜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不會啦~我只愛小涼、浩人和小抹茶~~(眾:這樣還說不會= =

哈哈~我不會變心只會一直增加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嗯…兄弟和青梅竹馬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師生= =

師生戀太恐怖,我不敢想像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嗯…溫柔或佔有慾強吧?!(眾:你是只基山和南雲?!

哈哈~好啦

默默守護、溫柔、偽娘+(超自信自稱神的那種)(怎麼和魅音一樣? 玥:默契好!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例如染岡那種…我無言…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傲嬌和可愛!!!(雙眼發亮(眾:花癡一個= =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嗯…偽娘,不習慣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嗚…總覺得怪怪的?!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都不錯!((轟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這你是要我怎麼回答?= ="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絕對是堅定不移!(眾:你最好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有!例如日野你讓拓人住院!(眾:我總覺得你好像文不對題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掩不萌BG,我只支持BL(眾:那原創怎麼說? 玥:你可以不要一直吐槽嗎?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王道王道!!!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只要不變態的我都喜歡^0^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嗚…啊就喜歡啊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答案請看第18題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我的話我去出書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沒有的話→你將來會想要創作嗎?

嗯…考慮考慮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啊!不行存在哪裡!會被我老爸老媽看到,我只存在隨身碟裡(亮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當~~然不知道,他們連我在寫什麼都不知道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 (趕緊逃離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學校沒有,只有我有這癖好。PC好多吶~~~(高興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我找不到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 
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有找到在說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我對Cosplay不感興趣,因為伴出來又不像=3=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啊?那什麼?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我不知道在哪裡QAQ

告訴我!!!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噢~可多了!十幾本,我還買了本基狩(真的假的!?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都差不多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YAOI(抱歉擅自改了b)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不是都一樣嗎?(疑惑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我準備好了!!!(握拳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最近好喜歡悲文(?

砂糖…也不錯

都喜歡啦~~~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男主角或女角同樣劇情死太多次= =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不錯ㄟ~下次考慮看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都好愛~~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怪怪的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都蠻有興趣,喪失記憶看起來不錯寫~~(思考ing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喪失記憶考慮考慮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不用接受了,太恐怖

漫畫僅供想像,事實不得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不是說沒有嗎?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我就說沒有了咩!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厚!就沒有啦!!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絕對不接受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性轉還蠻有興趣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啊?那什麼?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想像不出來

話說,你覺得基山變綠川、綠川變基山不會怪怪的嗎?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沒什麼想法(聳肩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1.  15

2.  18(眾:有差嗎?= =

3.  29(眾:為啥不是30?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噢,拜託,超萌的!!!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蘭拓可接受、亞吹不行、南涼網路上都有了當然接受、基綠我絕不接受、豪風不可能,反攻機率少之又少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哇賽!Youtube超多,我超愛的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例如人妖?!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沒關悉,我未成年但我好想回答(眼睛發亮((眾:不是說填不下去嗎?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哇賽!作者你跳好快!!(驚呼

好..H…(眾:啊不是一樣?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我怎麼可能喜歡露骨的說法啊…- -"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有興趣就一直看下去(眾:驚!?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在沙發上做我想腰會痛…(眾:你做過?!((驚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你、你那什麼網址啊!!!!!!((指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太恐怖了…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呼…終於…((汗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面那三個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呃…不是都一樣嗎?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小叮噹沒性別吧?!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我只知道小丸子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呃…有弟弟是攻嗎…?((汗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甚麼東西??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以南雲和涼野的角度來說,兩人都很強勢,只差涼野很傲嬌,好可愛>\\\\\\<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第二個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我比較喜歡先Bad再Happy,不然直接Bad也不錯((轟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我?攻君?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以後別亂來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啊哈哈哈~~(你欠扁?!

明日のフィールド !! 同じ夢を見てるˋ放課後ケミストリー

自己去查~~~~~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拍謝,我不知道詳情內容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啊!!!!不行!!!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你好厲害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廢話當然是H!!!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都很深刻,因為問題很難回答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破表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絕不會的XDDDDDDDDD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啦啦啦,就當做秘密啦~~






後記:

啦啦啦~恐怖的點單終於解決啦~~~~
總之,魅音的勇氣可嘉!Good!
我還要繼續打情人節賀文啦~~
就快了!真的真的,再等一下…
最後,不妨按個推或回應吧!
`魅音_♥ 2012-03-04 19:27:46

小玥填完了阿XD
真是麻煩小玥的說~~

這次的問卷大家怎麼都填得比我好O_o"
整個都好有趣!?
18禁的問題對小玥來說很困難嗎,呵呵,我好像也是呢(眾:看你回答挺自然的
原來小玥不能接受同人x自創阿,魅音也如此:)?
感覺上還是cp最美好,虛擬就虛擬吧,別加什麼自創不然實在是怪怪的XD
小玥說的那句:小叮噹沒性別吧!
那句真的讓魅音大笑,我還以為小叮噹是攻君,大雄太軟弱,而且一定反撲不了(阿我在說什麼?
有弟弟是攻!!!!(眾:你激動什麼?
京介京介,一定是攻~~(吶喊(拖走

天阿我廢話太多了(掩面

總之推一個+抱一個

版主回應
阿~不會不會:))

有嗎?我到覺得我是隨便隨便帶過((= =
會嗎?((思考
喔喔喔,超難的,魅音也是阿!
同人x自創嘛...拜託~我想像不出來0 0(想像力太差= =
魅音不接受?啦啦啦~我們是好夥伴((勾手(?
沒錯沒錯,魅音說的對,加上自創寫不下去(歐
哈哈哈,連我自己也在笑XDD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小叮噹的性別:))
啊,沒有啊,不是在討論小叮噹?
喔喔喔,明白明白,魅音冷靜冷靜!
噢,對啦,我怎麼都沒想到,謝謝魅音提醒XDD

不會不會,廢話不多,亂聊很開心(?

謝謝推啦,我也要抱((撲上
2012-03-06 18: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