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5:47:28Pear 梨 ( wannye )

會計丙檢


星期六的會計丙檢

早上 8 : 00 起床 / 早上 8 : 30 出門搭火車去

搭到 9 : 06 開往基隆的區間車

途中一直看著會計學科,火車在汐止站時停很久害我有點小緊張

很怕火車就停在那邊不開了,那樣我就死定了

不過我也不太想去考阿 ... 過不了的;我的術科完全不行

結果 9 : 35 左右就到學校了 ( 10 點開始考試 )




10 : 00 是考會計學科,只要有寫完 45 分鐘之後就可以交卷了

當然 ... 我的速度怎麼可能那麼快;我寫了 55 分鐘左右

是非題答錯會倒扣分數ㄋㄟ ~ 好緊張

寫到途中還掉筆,我的行為模式和肢體方面真的很不靈活

平常老是跌跌撞撞也就算了,居然好好的鉛筆握在手上也會掉到地上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 ... 這也算是手殘的一種嗎 ? ( 謎 )




因為大家考試出來的時間都不一致,而我又有人潮恐懼症

人多的時候不太喜歡自己一個人走;甚至會害怕

所以就找了美秀姊姊 ( 班長 ) 陪我去廁所

上廁所的同時也想到自己從早上都一直沒吃早餐,但是沒食慾不會餓

天氣很熱的時候就沒什麼食慾 ... 而且我的考場座位剛好吹不到電風扇

會計丙檢我不喜歡,因為它偏偏挑中午的時間考 ( 毆 )

走出廁所在洗手檯的洗手的時候

有別校的一群男生問我「 這裡是女生廁所嗎 ? 」

哇阿阿 ... 他們一定是故意的,明明廁所都有貼性別圖案阿

我就跟他們說 「 左邊是女廁,右邊是男廁 」還用手指比劃給他們看

後來他們的對話讓我更無言 ...



男生 A 「 這樣阿 ? 左邊是女廁,我們去女廁吧 」


男生B 「 好阿好阿,走吧 」 他們還邊嘻嘻哈哈 ( 看了有點顧人怨 )


男生C+D ... 「 你們不要破壞我們校譽啦 ~ 哈哈 」



好無聊的一群人 ( 炸 )



走回教室時邊走邊跟美秀姊姊聊天,後來跟其他人去吃飯

最後大家都分頭吃,我選擇了跟鳳、雙詩 走在一起

啟程時他們擦防曬乳和稱洋傘,他們果然是女生 ( 啥鬼 !? )

只有我和另一個詩沒有防曬工作 ...

由他們帶領去吃一家小吃店,走了好久的路;日正當中

總覺得這樣是在虐待自己,為了一碗滷肉飯走那麼遠
但我還是默默的跟他們走

還好滿好吃的否則我大概會抓狂,後來還去吃剉冰

真是一大失誤,我點了小小碗的剉冰一下子就融化成水了

變成像是在吃冷糖水一樣 ( 連冰的程度都不到 OTZ ) 果然是日正當中阿

後來回教室的時候很多人都在教室吃午餐,我看到癸就故意跑到他對面坐





不時到處走動跟別人聊天,當然還是最喜歡跟癸聊天了

坐在他對面看他吃泡麵和零食飲料 ( 他們一群男生跑去頂好逛 = = )

後來跟ㄗ上完廁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後面坐著亘

亘看起來相當沒精神邊嘆氣,我就拿出薄荷棒給她聞聞幫她加油

我很體貼的咩 =W= 自誇

我是個時常注意週遭的人情況,而做些行動的人

下午會計學科考的時候真的很挫敗,

本來鳳ˋ亘ˋ癸 等等 ... 瞄到作答卷時高興了一下

看到第 3 大題幫我們把項目都寫進去了,以為只要填金額很好拿分

沒想到翻開題目一看

「 .......................................... 」 頓時傻眼



它都沒給我們金額,只給了一堆公式要給我們去算

就這樣 ... 哈哈,能說什麼呢 ? 自己太爛了 ...



大家都在考場掙扎,我過了 50 分鐘後也交卷了
跟其他女生邊聊天邊等人


跟旁邊的人說

「 我要等能跟我一起搭區間車的人,誰第一出來就跟誰走 」




結果是癸第一個走出來 ... 之後還一起陪老娘、瑋、癸一起去買飲料

後來買完飲料後大家各走各的,只有我跟癸一起坐火車

途中街到露的電話,居然要我一起去騎腳踏車 ... 很抱歉,我回絕了

我的體力都透支了 ... 沒力氣去騎腳踏車

癸簡直像起肖一樣,一直帶我往前面的車廂走;最後走到第一節車廂

有點可惡 ˋˊ+ 原因是不想坐在人潮多的地方而且有廁所味

拜託 ... 真是有夠不體貼,明明知道我體力透支還一直耍我

而且前幾分鐘到火車站前還故意快走害我用跑的,捉弄我很好玩嗎 ?

每次都唸我身體很虛 ... 然後又唸我笨阿 ˋ 白癡阿 之類的 ...

哼 =3= 反正我就是智商不高了,而且還是虛人一枚




在車上跟他說了很多對話 .... 呵呵有些不方便透露 ( 也沒人想聽 )

因為如果打出來了文章會越來越長,而且很多連我自己都不想講

他在汐止站下車的時候,旁邊有乘客跟我說他的悠遊卡從書包掉出來了

我趕緊把悠遊卡拿給他,還故意罵他一聲 「 笨蛋 」

罵他那一聲我是報私仇來的 ... 嘿嘿

後來我在南港站下車還跑去麥當勞吃冰吹冷氣,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回家之後就立刻洗頭洗澡,把全身的汙垢都洗掉然後小睡一下




這篇文章 ( 日記 ) 真是超級廢的 ... 沒什麼內容字數又多

簡直是虐待自己 ... 發現自己好多日誌都是沒內容字數多

打到有點反感的地步 ( !? )


END

上一篇:改點的星期二

下一篇: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