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1:42:07Pear 梨 ( wannye )

弱氣


在 Pc home 新聞台發表的日記

至少有濃縮40% ,比較讓人看不懂的部分都除去

某些兒童比較不宜的也刪除了

想看100%的原汁日記請到 ↓


http://tw.myblog.yahoo.com/wannye-pear/


( 純潔者 / 好孩子 請勿進去喔 XD )







濃縮日記正文開始 ↓





嗯,昨天是快樂的星期二;星期二總是那麼的快樂

咻 ─────! 迅速的,一下子就過完了一整天





” 神無月巫女 ” 入手,內有機器人含百合 ( GL )

其實這作品很早就想入手了啦 ... 只是昨天才買

坐火車時遇到了綺、倪、媽 ( 呀嗨 )

跟他們一起去吃魯肉飯,被倪請了15 NT$

THX 倪,感謝大神您

下雨時撐傘有勾到媽的手,幸福的感覺 ( 毆 )

跟別人走在一起就習慣勾著別人或牽著別人,雖然大部分的人不願意

能給我這種感覺的有:露Lu、娘 ( 真娘 )、呀嗨 ( 假媽 )、ㄗ

最近給我幸福感覺最多的人是ㄗ... 親生娘越來越少跟我一起走路了 ( 淚 )

走路去學校時綺在唸倪太不夠意思,要轉學的事情也不先說一下

話說回來,看到那麼有活力的綺就讓我精神振奮 ! POWER !!






今天心情比較不好的部份,就是在跟癸辯論的時候吧 ...

我不大喜歡一個人表達自己想法時,講話像機關槍、連環炮一樣

有種氣勢凌人的感覺,那樣只會讓我心裡不舒服或反感 ...

不過說真的,是我自己太弱氣了;氣勢或一些態度都不如別人






國防課看的影片真的對我的心臟負荷過大,因為我很怕太刺激的東西

不過看的目不轉睛;我就是這樣 ... 很害怕但還是愛 XD

話說回來,無敵的是那個警長和馬斯吧;有種讓人無敵過頭的脫力感 ...

馬斯在通風道追姊弟那幕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 有夠刺激

對我這種膽小鬼來說,刺激程度已經可以媲美驚悚片了 囧







數學課又教了8個新的公式 OTZ

到底是誰來編排這本課本的阿,害老師和學生不淺

簡直就是在賽跑嘛 ... 急速馬拉松 !?

體育課依然是跟ㄗ打羽毛球,我們兩個的等級都很不行

計概課略過,跟綺、鳳、老娘 等人 ... 一起去打掃

其實打掃還滿歡樂的,夾垃圾到塑膠帶裡邊歡樂的聊天






坐火車回家幾乎都是在跟癸閒聊

工作和房屋的事他都聊不膩 =D=”

不過還是聊的很歡樂,他真的很愛玩雨傘

他的手有點小賤的說 ... 什麼都可以拿來玩





回家之後又吃了一餐

洗澡睡覺





結論是 ... 星期二過的很歡樂很迅速 ( ? )





END

下一篇:哭的很難過

2007-04-25 13:02:50



她會來就好

好像有不少人擔心她

黑森林 2007-04-25 12:51:19

當然會阿~

但是他說要等到下星期一~

ㄎㄎㄎ~不知今天會不會來學校~

因為我叫他來走走~(不用上課)

yeederan 2007-04-25 12:50:01

紅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