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7:07:17braveheart

五十九個月

每個人每天擁有一樣多的時間,但是不同人將自己的時間做了不同的安排與規劃,因為不同的決定,造成的發展也大不相同。

Steve最近感觸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時間不夠用」。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和好朋友們一起悠閒地喝個下午茶;也有一段時間沒去我喜歡的二輪電影院;偶爾也因為太晚睡而無法早起去晨跑…這些狀況都不是我所喜歡的,但是,我只能做個決定,並且承擔這一切…或許這就是追求「自我實現」所要付出的代價吧!

常有人問我到底在追求什麼?老實說,「健康的身體」、「幸福的家庭」、「富裕的生活」以及「卓越的事業成就」,都是我很想得到的。最近,在創業的過程中充分體會到艱苦的歷練究竟所為何事---我認為是想要「自我超越」以及「獲得個人生命真正的自由」,當然,還有「賺更多錢」!很多朋友都說他們也很渴望自由,但是並不想創業…Steve的想法是:創業(當老闆)所追求的自由,是時間與財務上的自由;經歷的是為自己人生累積資產的過程;發展的是想要完全自己安排工作時間的能力…。創業能否成功,一切都和個人是否具備「人生目標」以及「成熟人格」有密切關聯。

Steve覺得自己的人生還滿精采的,印象中總有很多充滿挑戰的難題和狀況持續發生,但我樂觀幽默,不畏艱難的個性,也幫助我在面對很多問題時能夠安然度過。我感謝很多在人生道路上一直在幫助我的貴人,其中最感激的就是我的母親,如果沒有她一路相挺,默默付出,我一定沒辦法建立起個人事業的基礎,更遑論開創海外市場的可能了!

上個月,我鼓勵大家要滿懷熱情;這個月,我勸大家要「珍惜時間」…等您確切感受到「Time is money」的實際面,就知道我不是在亂哈拉的。

圖片說明:電影「蜘蛛人3」海報---「蜘蛛人3」副標題「最大敵人將是自己」,相當震撼我心!
圖片來源:新力電影官方網站 http://spiderman.sonypictures.com/

上一篇:五十八個月

下一篇:六十個月

阿婷 ♥(^ω^)&# 2007-11-16 17:54:17

Time is money!沒錯~現在,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啦!
要工作, 打工, 抽空唸在學的語文~哇咧~

版主回應
聽起來阿婷是個很認真的女生...
人生一定要趁年輕多努力,
加油囉!
2007-11-20 00:02:05
the host 2007-11-01 01:50:41

Dear Sunlin,

看到你的留言真好,
工作很辛苦,
記得要注意健康,
保重身體!

Keep in touch

Welcome to <steve in the well>

Sunlin 2007-10-31 20:18:18

看到你的文章真好
我最近真的是忙到很累很累
新技術跟不上進度
壓力也很大
看到你的留言真想打電話說謝謝
無奈回到家已經十點沒勁
只好在這裡跟你說謝謝
彼此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