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6:00:01braveheart

放不下的愛---episode 2

Ch2 致命的吸引力

「珍妮,我梅姊啦!妳禮拜五晚上有沒有空呀?姊姊請妳吃飯好不好?」
「喔!可以呀~~」
「那我要順便帶我一位男同事一起去,口以嗎?」
「ㄚ?mmmmmm,……,姊姊,妳又要陷害我了嗎?」
「不會啦!這一次我不會再犯上次那樣子的錯了!妳放心,梅姊掛保證,真的!」

令人期待的週末終於來臨。曉梅與史提和珍妮約在熱鬧的台北東區一家美式餐廳,熱鬧的氣氛讓人不由自主地興奮起來。

「老弟,待會兒人家小姐來的時候,你可要多講點話,別給我耍冷喔!珍妮是很多人狂追的那種女生,平常要約也不是很好約!她可是賣梅姊我一個大面子的喔!妳要好好把握,知道嗎?」

正當曉梅在面授機宜,希望史提能夠好好表現之際,一位頭綁著馬尾、帶著大圓耳環、腳踏著咖啡色細高跟靴的女人緩緩迎面而來,隨著她逐步的逼近,史提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正在加速,雖然不至於緊張到驚慌失措,但是暫時性失去語言組織能力的現象恐怕已經無法避免,……。

「妳好呀!我叫史提,史和狗屎的屎同音,提和豬蹄的蹄同音。」史提已經被女主角那至少34D以上的魔鬼身材搞得不知道自己是在說國語還是火星話了。

之後,三人在美食以及美酒的陪伴下,暢談了許多話題,從公司八卦到化妝品保養以及有趣的相親記。珍妮非常喜歡而且擅長與人對談,開朗的笑容以及親切的語調在史提心中早已經烙印下了深刻記憶。這對很久沒有遇過讓人有「一見鍾情」感覺的大男孩來說,無疑是久旱逢甘霖,而珍妮也對這位「好像只會唸書的大阿呆」留下滿不錯的印象,因為史提顛覆了她以往留下對資訊科技業人士的恐怖印象,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風趣幽默又兼具智慧的涵養,以及一種值得信賴的安全感。

「我該回家了,老公和寶貝兒女們還很需要小女子我歸巢呢!你們慢慢聊囉!這一餐老姊請客~~」「史提,你要好好保護人家喔!」

珍妮和史提就這樣繼續聊到將近午夜,那種聊天忘了時間的暢快,讓史提鼓起勇氣向美麗的珍妮要了電話號碼,而珍妮也爽快地給他製造了「另一次機會」。兩人在月光下互道晚安,這段戀情也如此揭開序幕。(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