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17:00:01startwoyaofa

Supreme x Air Jordan 14價格信息公布

 開發靈感來自長忘記了MJ圖像,鑲嵌最高x Air Jordan 14年代正在接近他們指定滴天,抵達兩種顔色,白色/紅色和黑色/皇家,後者在他的皮夾克很像明星運動員服裝早在1995年就在他的一個儀式上亮相。標准,除了它的焦點修改,這兩雙鞋都穿著奢華的皮革鞋面與街頭品牌的名字令人驚訝地分散在很少。從舌尖上看,對比面板的背面——坐在旁邊大膽地裝飾著“23”和標志性的Jumpman標志——以及附加的標簽,如果不是因爲整個輪廓上的許多金屬部件,這對鞋在很大程度上是低調的。對比成分沿foxing添加分離的基調,以獨特的音符的上和中底,完成了一對正確的與它的靈感。再來看看這雙鞋吧,他們很快就會在Supreme的網店和NIKE SNKRS上發布,零售價248美元。


Supreme






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