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5:03:38startwoyaofa

在健身房有了Splits59,NIKE請出門右拐

 最近“撸鐵”成風,大家都開始意識到,健(shen)康(cai)對自己來說多麽的重要。就像剛剛確定2019大秀名單的維秘天使們,個個都開啓了運動模式爲最後的大秀做准備,心細如塵的你一定也會發現她們穿的運動服都特別好看。

  

  不去健身房有一萬個理由,但能讓女人去健身的關鍵就是有一套高顔值的運動裝備。耐克、阿迪固然便宜實惠又耐穿。尤其是已經跑了幾趟健身房的小仙女們就會發現,健身房姑娘們的運動打扮都那麽好看、講究!

  雖然我們幾乎都是健身“小菜鳥”,但對于運動時穿什麽的問題是還是有追求的...即使流汗也必須是有態度的流。渴望獨特的你是不是也想來點新鮮的?作爲同屬于“健身菜鳥”的時髦精,在這裏“無私奉獻”幾個集美貌與科技,舒適與時尚于一身的健身品牌。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各位的減肥大業,在下只能幫到這裏了!

  人氣超高的明星同款——Splits 59

  要說這個洛杉矶的運動品牌Splits59,設計師一個是Dolce&Gabbana品牌的前骨幹,一個是CK聯合創始人的兒子,碰撞出的Splits59極簡中有著與衆不同的細節設計。因爲設計運動感不是那麽強,所以日常的搭配性也很高。

     

  在當下流行的內衣外穿潮流下,運動型的上衣被各類時尚博主穿上了街頭。而提倡將性感融入運動服裝中是Splits59的特色,所以連我們的Gigi Hadid,在好幾次的街拍中都出現了Splits59的身影。

Gigi Hadid

  Splits59主營運動服與瑜伽服,以灰調的色彩爲主,款式大部分都屬于簡潔又好看。運動服的線條也很有設計感,雖然走的是極簡風格,但卻沒有那種性冷淡反而是酷酷的街頭感,顯得腿部線條十分修長,平時穿穿也不賴。

  即便是當下火熱的拼色元素,Splits59的運動服看起來都很協調。他家的健身褲就以顔色分割著稱,不僅能修飾腿形的,強烈的色彩運用和突出的幾何圖案也讓人印象深刻。

  你可能很難想到,喇叭褲元素也能出現在運動服當中。Splits59就把喇叭褲的元素設計成了貼身的運動褲,不僅設計時髦,面料得吸汗透氣性能也很好。

  而在細節上,Splits59將內衣設計成細肩帶也是將性感進行到底。不論你運動時扭成什麽造型,細肩帶都能堅挺的不發生任何位移。

    

  一套好的運動裝除了功能性、面料舒適以外,好看的配色、臀線的剪裁等都十分重要!Splits59還能跟平時穿的其他衣服沒有違和感的一起搭配出街,簡直不要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