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4:48:20startwoyaofa

Nike LeBron 16 評測

 試想一支強者如雲的球隊

五名先發球員不僅默契無間

而且每位球員的實力都足以主宰比賽

這支球隊的後衛 一位是骁勇無畏的得分手

在球場上閃現 “Fresh Bred” 魅影

另一位是視野過人的進攻組織者

憑借 “20_20Vision” 看清對手的一舉一動

還有強烈渴望 “Strive for Greatness” 的主攻手

與爲兌現 “Promise” 而突破逆境的隊友 聯手掌控全局

最後一位 以統治全場的表現

讓世人敬稱他爲 “King”

這是詹姆斯最新戰靴lebron16首發限定配色的介紹

這也是繼lebron12 what the系列之後的又一新款力作

話不多說,開始測評這雙色彩斑斓的球鞋吧!

1.鞋盒 8.0分

這次的鞋盒其實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驚喜

使用的是詹姆斯的皇冠logo

再加上以前偶爾出現在詹姆斯系列球鞋的Dunkman logo

個人覺得這個扣籃的logo稍微有些不簡潔

比起“HFR”系列的金色鞋盒

確實稍顯遜色

(LEBRON 16 LMTD EP鞋盒)

(LEBRON 16“HFR”版本鞋盒

2.外觀 9.0分

雖然顔值我覺得相比于顔霸LeBron15是差了那麽一些

但是這次LeBron16的鞋面相對于上一代升級成了Battleknit 2.0

從圖上我們可以看出LeBron16的鞋面給我們的感覺明顯比15要立體很多

這也讓這雙鞋在實戰中、無論是突破、急停還是背打都更有更穩定的表現

而這次What the系列更是在鞋舌、鞋跟方面有很多亮眼的設計。

首先是在兩個鞋舌上分別有2、3的號碼,而且右腳的鞋舌使用的材料是有一種仿制動物皮毛的感覺,而這種材料也同樣出現在詹姆斯揭幕戰所穿的球鞋中

👇🏻👇🏻👇🏻

在LeBron16官方圖剛出的時候一直給人一種

這種鞋舌會在穿短襪的時候會磨腳的感覺

因爲看起來鞋舌略平

然而上腳後並沒有 鞋舌的上方很軟很舒服

其次是在鞋的後跟上面左腳使用的是詹姆斯皇冠的logo

右腳則是霸氣十足的獅頭造型

(偷偷放一張5毛技術的PS圖沒人發現吧)

鞋的中底緩震部分我在下面專門開一個單元細講

我先評價一下這次的外底

兩個字!

“實在!!!”

這次LeBron16采用的是傳統的大人字形紋路

這種紋路也是最防滑的紋路之一

而且這次需要重點要說的就是

相對于LeBron15的小尖尖外底

這次的人字形紋路相當深!

這點對于追求速度的鋒線球員來說

在抓地力的表現上

無論是外場還是內場都不是問題!

3.緩震 9.5分

這次的緩震依然采用的是Zoom+Max豪華氣墊配置

但是這次很上一代不同的是

LeBron16這次的中底采用了三個獨立的氣墊單元

而且在鞋頭部分好像是沒有加氣墊的

或許是因爲這樣可以再增加些許的啓動靈敏度

不過我認爲Zoom+max的配置最適合鋒線類球員

沒有超軟氣墊的踩屎感 但是就是感覺腳下滿滿的都是氣墊

這種感覺就是 很棒👍🏻

這次不光是緩震單元進行了優化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

也是LeBron15最爲人們所诟病的一點

——重心

這次的LeBron16上腳很明顯重心確實是降了那麽一丟丟的一丟丟

但是 我覺得我穿上去依然還是會怕崴腳

畢竟上腳後的感覺 雖然球鞋在防側翻這一塊做了優化

但是依然沒有那種AJ32給人穩定的安全感

4.包裹性 9.0

這雙鞋穿在我的腳上似乎出現了很LeBron13 Elite 一樣的情況

就是稍微大了那麽一丟丟

13 Elite 是鞋頭部分有點空隙 而16就是腳後跟這一塊

我在穿12、13、15的時候包裹的其實都還算緊

不過16在系緊鞋帶之後也不會有拖泥帶水的感覺

還是很跟腳的 在做動作的時候腳也不會在裏面打滑。

腳厚的注意了!

這雙鞋或許放大了對腳厚的人的包容

因爲我覺得這雙鞋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鞋舌很鞋面的連接部分做了緩沖

不像AJ32或是保羅系列的球鞋這種極致包裹

這使得這雙鞋能夠給更多的人帶來更完美的舒適度

✌🏻

因爲在耐磨這一塊我沒有看到鞋子有帶XDR的標簽

但是根據我摸鞋的經驗 還有這鞋這麽深的紋路

這雙鞋的耐磨程度肯定是經得起考驗的!

5.整體 9.0

性能方面

LeBron 16依然稱得上是Nike2018年度最強實戰球鞋之一

雖然這雙鞋我估計是設計師考慮到老詹提出的實戰意見

稍微的犧牲了一些美觀程度 降低了一些觀感上的沖擊力

但或許這雙球鞋的問世也恰恰反應了詹姆斯現在的心境

所做的選擇 更多的是爲了自己 爲了家人

最後總結一下

這款新的實戰鞋對比上一代各項都有新的加強

有想法的朋友可以直接入了!

畢竟你詹的10億合同沒你們可不行!!!

不想買的朋友們就看看測評點點贊吧~

祝點贊的朋友們都擁有和詹姆斯一樣的翹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