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1:28:11*ㄖㄡˊ

.我.

狠沒主見! 

狠沒耐心!    

狠任性!    好咩! 就4大小姐脾氣""

狠固執! 

狠ㄍ一ㄥ 

狠被動 

狠愛生氣 

狠愛吃青菜 

喜歡1個人逛街 

喜歡小東西 <狠Q 狠美 狠精緻> or 特大的! 

喜歡粉紅色 <自以為小女生 噁= => 

喜歡驚喜!<我的17歲生日 開心!> 

喜歡義美牛奶糖! 

超"愛貓!!!!! 

愛看鬼片 <明明怕ㄍ半死> 

討厭等""超恨! 

討厭風吹<安全帽..1定要有護目鏡!> 

討厭頭髮亂掉<尤其瀏海>and<中分 我會殺人!> 

不挑食 but討厭杏仁味 >< 

討厭流汗黏搭搭d狠噁 

怕癢<搔久會火大ˋˊ> 

脾氣狠差! 

容易生氣! 

愛吃醋! 

容易講氣話! 

重朋友! 

愛哭?? 

狠怕黒 

愛看帥哥正妹 

和男朋友話爆少<想擺脫...> 

心情不好不愛講話<其實逗我笑就好ㄌ..>

及時通 msn 簡訊 要迅速! <就是討厭等>


以上 就是我芭?

只是想讓不了解我的人多了解我1點...


ps 我最愛d喵! <.3.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