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2:12:45印藍

開始靡爛的生活

此「糜」非彼靡,懷著不甘心與遺憾,種種複雜的心情與因素下,我要開始我「糜爛」的生活了……

從行李箱拿出了我心愛的肉乾,嗚嗚嗚,他不能跟我一起去花蓮了說(我的習慣是回家並不會把行李帶收起來,而是放在房間的一角,隨時丟進我要帶回花蓮的東西)。

然後是我媽殘酷的在吃火鍋的時候跟我說,金針菇咬不爛,你也不能吃了喔,嗚嗚嗚嗚嗚嗚,我愛的火鍋料。

然後是逛大賣場的時候看到魷魚絲,天啊!連宵夜的鹽酥雞都要離我遠去了,這世界有天理嗎?豆菓子、麻糬麵包、丸子……你們,你們都要拋棄我了(大哭)

我想接下來我會變瘦皮膚也會變好,然後因為太久沒吃肉類而產生某種營養失調,因為我會不斷的只喝湯或吃粥,還有不斷的喝水……

就這樣,我默默的開始了我的糜爛人生,在我還沒吃盡我家附近的美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