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2:02:32印藍

【Life】應該是答案 請給分


昨天突然有幾個朋友問我,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昨天是什麼日子,我也不知道)

我說我個性差、面貌平凡、太MAN、太忙,雖然,他們也這樣想 ^^。但他們說這不是主要原因,因為我不是沒有傳八卦過。

一直到半夜趕完報告,我才靜靜的想起: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要實現、還有好多東西想學、我想每天看書、我想在每週末去看電影、我想每週末去書店待坐……我想好多好多,可我就是沒有想到,旁邊應該有個人陪我了。

我想不會是因為看到身邊的人怎樣了,因為一直以來都這樣想,所以原因是什麼呢?

我想我可以好好回答了,因為我不夠愛自己。

戀愛是一種互相的平衡,有給有得,才會真正的快樂,假使在最脆弱的時候接受一個人,不平衡的愛,會讓人喘不過氣的愧疚;但一直給,辛苦的會是自己。所以,準備好戀愛了嗎?就像你準備好自己了沒一樣,調整好狀態,讓自己和對方都開心,這才是我想的吧!

所以,我想好好愛自己,然後哪一天,再談一場戀愛。

問我這個問題的朋友,好像也沒幾個可以看到這篇吧,呵呵呵,不管,我有回答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