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19:34:42真實的分身

手技好不好,很重要?

突然覺得有點無聊的夜裡,小灰一邊上網打b,一邊用msn跟阿光玩寶石方塊。

「哼,我要回去再練幾天了!要不你是方塊神喔,居然讓你衝到二萬多分,要死了!」

小灰邊笑邊回阿光說:「那有,這都是運氣問題啦!」

身旁的男人正用手在她身上盡情游走,這個男人最近理了光頭,有點像外星人的頭型讓她遠處看到就覺得喜感十足。

「吼,那你訴笑偶運氣差囉=.=」
阿光在msn的另一邊正努力和寶石方塊博鬥,她正為了要先削掉紫色三角形還是紅色正方形,小小苦思中。

「呼,可別亂想,我可沒那樣說。」
小灰專注的移動著方塊,她知道男人的食指已經蓄勢待發,將要試探性的移動一小步。

她繼續聚精會神的累積分數,不想多理那根手指頭一秒。
男人咩,反正他愛這樣就隨他去,不要礙到自己就好了!

「威,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呀!」

「好呀,你問,大美女的問題我都接受。」

想不到他的手指頭跟我的蠻合的咩,不會很粗糙,角度也剛好耶。

「我問你喔,白目跟我說經痛的時候多做功課就不會痛了,你相信嗎?」

手的速度似乎更快了點,小灰不由得夾緊腳,想別過身去。

「聽她在騙肖耶,痛死的時候多慨paper只會更哀怨吧!」

「笨灰,你以為真的在看paperㄛ,是指那件事啦!」

男人用身體欺壓著自己,指頭似乎多放了一隻進去。一股愉悅感突的湧上,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哇哩勒,那她裝什麼純潔,早就跟她男朋友做過了吧!」

「是呀,我也這樣想,原來她喜歡浴血奮戰呀……」

呼,我更喜歡慾水奮戰,滿水的狀態加上偶有電擊的快感,讓我有點沉溺了!

「阿光呀,她怎麼會跟你講這個呀!」

「小灰妹妹,原因是這樣的,我不是會經痛嗎,而且痛的很厲害。」

「嗯嗯!」
打字回訊的同時,我也不經嗚咽出聲,天那,真是太美妙了!

「所以,有一天她就提供我一個治療的妙方,說MC來的時候只要多做功課就不會痛了!」

「真的是這樣才有鬼吧,都痛死了還有心情做阿!還是她男朋友弄得更痛,所以mc的痛就不算什麼了!」

天那,我居然看到閃亮亮全新小白三角褲,不過只要他沒脫掉或掏出來,我都還可以接受。

「呵呵呵,你好毒喔,那你去試試看,再跟我說有沒有用,這樣就可以知道她這次有沒有在畫虎爛了!」

「呼、呼,你去試啦!我沒妳那麼猛啦!」

oh,my god,他居然開始動手脫他的閃亮小白,真的是新貨耶,沒髒沒下過水,要不就是他們家的洗潔劑太高級,可以使衣物白晰如新,連內褲都是喔!

「妳去啦,小灰你比較猛,我都不敢,我只要一看到血就會覺得嘔心兼頭暈。」

「那我更討厭,我不喜歡清理血淋淋的現場=.=」

天那,好小的弟弟,不要,我不要,大哥,我比較喜歡你的食指、中指……還有那個手掌的溫度……

「那我捐贈一條大浴巾讓你墊啦,你只要告訴我結果就好了!」

我轉身爬起,他措手不及,腿腹的濕潤感讓我有點小空虛。

一絲絲血腥味飄散在空氣中,混合著我剛買不久的玫瑰花香包,很情慾的味道在光縫中遊走。

“”對不起,我不喜歡國共抗日、血流成河,抱歉!””

邊道歉邊把那男人往門口的方向送,關上門,我隨即跑去好好洗個澡。

「我想到了,那我多送你一罐沐浴乳,你跟你男朋友在浴室試就好了!」衣服還沒穿好時,我先去send這個訊息。

其實,情趣商不應該只生產按摩棒,電動按摩手的銷路應該也會不錯,我覺得甚至會更好喔!

唉,真惆悵,我愛那隻手。

「那為什麼不是你試呀,阿灰。」

「呆光,誰有男朋友誰就去,偶沒有,你有,當然是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