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3:26:16Love Baby

怎麼講勒!︿︿   我心裡想著是好幾次要找到機會跟你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你不懂得照顧自己。。。。而讓我天天都要位你煩惱,還有每次出去你都說我又再看了,那以後跟你出去不知如何怎麼辦,我還沒抬起頭就這樣被你說了。 連我要看前面的路 也被你說 ,我很冤望。。。。要是我今天想要跟你分手 你不能怪我 ,要怪你自己 你當初不給你自己機會  。  我對你的愛我不敢說很多,有變少了一些。  我處處都擔心你的身體,我也有想過想放棄你  讓別的男生去照顧妳吧!  交往這麼久了 我漸漸有發覺我們有很多地方 意見不合的!! 我會這樣想,是因為我想交一個 我會懂得至照顧自己的女孩,部會讓我每天時時刻刻去擔心。我有個要求給你  假如!! 再分手的那一天   我希望你要恨我! 因為我是一之讓你傷心的男孩!  或許那一天   你已經想開了吧! 跟我在一起沒有比較好  ! 你的思想會變的成熟的~ ..........

上一篇: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