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3:44:15羊 兒

我 溫 暖 的小 家 庭

今 天 是 假 日 耶 ! ! !     生 意 爛 到 爆 呀 > < 而 且 老 天 爺 還 跟 我 們 做 對 > " < 真 是 氣 死 我 了 辣 ! ! 幸 好 那 些 貨 我 們 寶 貝 的 很 ~ ~ ~ 保 護 的 很 好 不 然 我 一 定 會 在 街 上 破 口 大 罵 的 @ @ 呼 ~ ~ ~ 真 是 搞 什 麼 呀 ! ! 今 天 跟 北 鼻 一 去 擺 攤 警 察 就 馬 上 來 > " < 害 我 們 全 部 擺 的 人 在 巷 子 裡 面 待 了 兩 個 小 時 而 後 出 去 擺 時 已 經 是 9 點 半 多 了 ~ ~ ~ 之 後 警 察 又 是 接 著 來 . . . 夠 了 好 嗎 ~ ~ ~ 讓 我 們 賺 點 吃 飯 錢 好 不 好 > " < 掯 我 恨 死 你 們 當 警 察 的 了   > " < 什 麼 錢 不 賺 ! ! ! 專 開 我 們 這 些 可 憐 人 罰 單 ~ ~ ~ 硍  硍  硍  > " < 反 正 恨 死 你 們 士 林 分 局 的 每 一 個 警 察 > " < 不 過 . . . 今 天 開 心 的 是 槌 董 ~ ~ i v y ~ ~ 仔 ~ ~ 他 們 有 來 看 我 們 ︿ ︿ 還 有 阿 燁 跟 他 一 個 女 的 室 友 @ @ " 他 們 在 那 陪 我 們 聊 天 聊 超 久 的 . . . 看 到 好 久 不 見 的 他 們 是 我 今 天 唯 一 笑 的 出 來 的 事 吧 ! 哈 ~ ~ ~ 我 們 這 群 真 的 都 在 比 噁 的 耶 @ @ " 因 為 我 們 在 電 話 裡 就 會 說 . . . 你 在 哪 裡 ! !   你 在 幹 嘛 ! !   我 好 想 你 們 唷 ~ ~ 哈 ~ ~ ~ 噁 吧 ! ! 不 過 我 們 感 情 是 真 的 好 辣 ︿ ︿ 感 情 好 到 ~ ~ 仔 跟 i v y   跟 我 搶 一 塊 雞 排 吃 =   = 你 們 說 三 個 人 喀 一 塊 雞 排 感 情 還 能 不 好 嗎 @ @ " 嘿 ~ ~ ~ 好 辣 ! ! 愛 你 們 就 是 了 ︿ ︿ 哈 ~ ~ ~ 超 愛 你 們 的 唷 ︿ ︿ 我 各 位 寶 貝 們 ~ ~ ~ ~ ~ ~ 看 著 大 家 一 個 一 個 慢 慢 的 上 軌 道 了 ! ! 真 的 開 心 ~ ~ ~ 我 們 都 要 努 力 賺 錢 唷 ! ! 這 樣 才 能 完 成 我 們 六 月 要 出 去 大 玩 特 玩 的 事 ︿ ︿ 仔 ~ ~ ~ 其 實 今 天 看 到 你 有 笑 容 我 們 就 放 心 許 多 了 ! ! 希 望 你 能 讓 時 間 沖 淡 ~ ~ 慢 慢 的 釋 懷 ! ! 我 們 ~ ~ ~ 不 管 多 忙     心 都 會 在 你 身 邊 的 ︿ ︿
野小豬 2008-04-26 06:45:30

= =a
原來再士林擺攤阿!!
怎麼從來沒看過
哈哈
跟我說大概在哪吧!
跟你捧個場

叫小白ㄉ嘿貓 =^.^= 2008-04-25 15:15:54

你不知道嗎,台灣警察只敢欺負老百姓啊,壞人都抓不到..哈
那個肩帶是用在內衣上的嗎一&quot一

版主回應
呵~~~我深深的感受到很多警察都欺負老百姓了>"<   可惡的他們><

是啊!!是啊!!我們賣的肩帶正是勾在內衣上的那種︿︿
2008-04-25 15:49:56
2008-04-18 18:41:34

加油囉~

版主回應
嗯~~加油!!

謝囉︿︿
2008-04-20 03: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