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4:45:52羊 兒

比 基 尼  肩 帶

天 啊 ~ ~ ~ 我 認 為 這 東 西 很 特 別 呀 ! ! 我 脖 子 上 的 這 條 就 是 其 中 之 一 怎 麼 . . . 士 林 人 都 不 穿 比 基 尼 的 唷 > < 一 點 都 不 性 感 了 她 們 > < " 本 來 以 為 賣 點 會 很 好 的 ~ ~ ~ 雖 然 今 天 生 意 真 的 不 錯 ! ! 也 賣 出 很 多 ~ ~ ~ 是 因 為 太 少 人 知 道 這 種 東 西 了 嗎 ? !  ? ! 夏 天 快 到 了 ~ ~ 應 該 很 多 女 生 會 喜 歡 這 樣 東 西 吧 ! ! 因 為 今 天 來 買 的 客 人 都 說 . . . ( 我 們 找 這 找 好 久 了 ~ ~ 別 的 地 方 都 找 不 到 ) 哈 ~ ~ ~ 那 是 當 然 的 ! ! 因 為 這 是 從 韓 國 進 口 來 的 呀 ~ ~ ( ( 我 們 的 布 料 是 真 的 很 好 . . 很 柔 因 為 是 綁 脖 子 的 所 以 布 料 當 然 要 好 一 點 才 不 會 刮 傷 脖 子 呀 ~ 還 有 ~ ~ ~ 我 們 這 肩 帶 有 6 0 幾 公 分 長 喔 ! ! ) ) 而 且 . . . 這 些 東 西 都 是 限 量 款 的 每 隔 幾 天 就 會 製 作 新 的 圖 案 跟 花 色 . . . 我 覺 得 這 東 西 很 好 ˋ 很 特 別 呀 ! ! 雖 然 據 我 所 知 ~ ~ 東 區 也 有 在 賣 不 過 ~ 他 們 一 條 賣 2 0 0 多 塊 ( 太 貴 了 吧 ) 花 色 又 不 多 ~ ~ 我 們 的 根 本 就 不 用 這 麼 櫃 ~ ~ ~ 花 色 又 很 多 ! ! 我 跟 我 北 鼻 可 是 做 過 功 課 的 勒 ~ ~ 沒 辦 法 ! ! 做 生 意 就 是 要 這 樣 呀 ~ ~ ( 我 們 是 真 的 很 用 心 的 在 做 每 一 項 評 價 ) 唉 ~ ~ 我 想 可 能 是 還 有 很 多 人 不 知 道 這 東 西 吧 ! ! 好 吧 ! ! 就 讓 知 道 的 人 先 搶 先 贏 吧 ~ ~ 哈 ~ ~ ~ 喜 歡 的 ˋ 想 跟 我 買 的 要 跟 我 說 唷 ! ! 因 為 花 色 ˋ 圖 案 都 是 限 量 的 ~ ~ 建 議 妳 們 如 果 想 買 的 到 我 們 的 攤 位 買 比 較 好 ~ ~ 這 樣 才 能 挑 到 妳 們 喜 歡 的 呀 ︿ ︿ 過 來 我 也 可 以 打 折 給 妳 們 唷 ~ ~ ~
2008-05-30 23:52:34

可以請問妳們的攤子在哪嗎?!
因為下下禮拜我剛好要上台北出差
所以想說要找時間去逛逛^^

版主回應
恩...在士林的大東路


哈~~~我們賣超多東西的

有肩帶ˋ運動小洋裝ˋT桖︿︿



有空再過來看看吧︿︿

因為那裡很後面不知道你會不會逛到@@
2008-05-31 03:18:35
~皮妞~ 2008-04-13 14:18:57

你沒辦法把我抓起來的

還沒抓就被我壓扁嚕!

因為你說布料好

所以很適合賣給上吊自殺的人噢!

哈哈哈

~皮妞~ 2008-04-12 14:23:56

綁脖子的啊!

那我要跑ㄑ跟你買

買來上吊自殺 <布料好>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上吊= =虧妳想的出來哩!!

真被給妳ㄋㄟ~~~


不准再亂講話了>"<
否則把妳抓來打屁屁唷!!
2008-04-13 03: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