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2:52:31羊 兒

很 適 合 想 念 的 下 雨 天

多 久 了 . . . 幾 天 了 . . . 好 幾 天 沒 來 這 裡 了 ~ ~ ~ 我 是 個 會 想 很 多 的 人 . . . 很 會 很 會 亂 想 ! ! 要 不 是 你 們 都 在 . . . . 不 然 我 一 定 每 天 都 睡 不 著 睡 不 好 吧 ! ! 我 知 道 ~ ~ ~ 最 痛 的 人 是 仔 我 也 知 道 我 不 是 他 所 以 無 法 理 解 他 的 感 受 不 知 道 現 在 的 我 想 要 表 達 什 麼 . . . 也 不 知 道 . . . 我 到 底 想 打 些 什 麼 就 是 想 打 字 . . . 最 近 聽 了 很 多 大 人 說 的 話 . . . 覺 得 該 釋 懷 很 多 事 了 ~ ~ ~ 這 是 應 該 的 時 間 久 了 ~ ~ ~ 慢 慢 的 ~ ~ 慢 慢 的 接 受 了 ! ! 不 管 發 生 什 麼 事 . . . 我 知 道 每 天 還 是 要 過 的 開 心 ! ! 不 知 道 該 表 達 什 麼 . . . 最 近 . . . 也 聽 北 鼻 的 媽 媽 說 了 一 堆 話 她 對 我 說 . . . 妳 很 勇 敢 因 為 之 前 她 誤 解 我 一 些 事 . . . 所 以 . . . 今 天 我 終 於 勇 於 面 對 她 了 慶 幸 的 是 . . . 誤 會 終 於 講 開 了 她 也 很 直 接 的 告 訴 我 . . . 她 把 我 當 第 二 個 女 兒 看 待 這 次 ~ ~ ~ 是 真 的 要 實 施 那 五 點 要 求 了 人 生 不 過 就 這 樣 . . . 說 長   不 長 ~ ~ ~ 說 短   不 短 的 但 . . . 就 是 要 過 的 精 采 過 的 充 實 . . . 不 管 現 在 你 手 頭 上 在 做 什 麼 就 是 要 對 你 所 做 的 每 一 件 事    負 責 責 任 感     這 三 個 字 真 的 很 重 要 但 . . . 偏 偏 就 是 有 些 人 怎 麼 想   怎 麼 說    怎 麼 做   都 做 不 到 做 不 好 沒 關 係 ! ! 但 . . . 至 少 要 做 的 到 很 多 事 情 不 想 管 了 . . . 對 於 有 些 人 我     也 放 棄 了 因 為 說 再 多 她 還 是 改 不 了 不 多 說 什 麼 . . . 接 下 來 就 是 看 報 應 了 或 許 有 些 人 會 看 不 懂 我 在 打 什 麼 . . . 但 . . . 唯 有 那 些 做 錯 事 也 不 改 的 人 看 的 懂 我 認 為 . . . 我 不 是 個 愛 計 較 的 人 只 是 認 為 . . . 她 做 錯 事 本 來 就 該 負 起 責 任 來 不 要 當 一 個 這 圈 子 女 人    也 讓 人 唾 棄 好 嗎 因 為 妳 是 個 知 錯 卻 不 會 改 的 人 傷 害 了 . . . 我 介 紹 給 妳 的 所 有 朋 友 我 在 等 著 看 報 應 . . . 如 果 妳 再 不 改 的 話 . . 只 會 失 去 身 邊 一 個 又 一 個 的 人 妳 懂 . . . 我 就 是 在 說 妳 因 為 這 陣 子 已 經 夠 煩 了 . . . 突 如 其 來 發 生 的 事 . . . . 煩 悶 的 事 就 只 是 想 打 出 來     消 消 氣 罷 了 ~ ~ ~ ~ ~ ~ 呼 ~ ~ ~ 但 願 我 身 邊 的 每 一 個 人 都 能 開 心 快 樂 的 過 每 一 天 ~ ~ ~
羊羊羊我是羊 2008-04-07 09:39:05

責任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很討厭沒責任感的人

哈 講別的
你也是羊阿

我也是
握個手吧!!

而且你的新聞台標題我喜歡
整個講到我心坎裡
下雨天就是個讓人思念的季節阿

版主回應
呵~~~妳好!!妳好!!


一樣是叫羊...

所以感到很親切吧︿︿


下雨天的確是個想念的季節~~~

但...我並不喜歡下雨>"<

下起雨來就感到心情煩悶!!什麼事都不能做~
2008-04-08 02:55:15
Dino 2008-04-06 02:08:59

怎ㄇ沒回我訊息咧...?
我ㄉ小小小小小...老婆...
手機還沒通ㄇ?

版主回應
對啊~~手機還沒通> <


最近你們好嗎??

好想你們唷!!

仔呢???  他好不好?!

這幾天在擺攤...

有空帶ivy來聊聊吧!!

想看看你們   也有很多話想跟你們聊

有空的話也帶仔來吧!!

不想讓他一直待在那裡~~~好嗎??
2008-04-06 02:55:15
米洛 2008-04-04 23:09:44

開心點~~~~
後面的部份~
最近的我
也跟你擁有一樣的心情~
可惜好多好多事情都很無奈ˊˋ

版主回應
是啊~~

人...真的很無奈呀!!

我也想開心點...
2008-04-06 0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