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3:01:29羊 兒

我 老 公 生 日

昨 天 . . . 北 鼻 的 生 日 ( 提 早 辦 的 . . . 因 為 公 司 現 在 百 般 刁 難 他 所 以 生 日 那 天 不 能 休 . . 只 有 昨 天 才 能 休 ) > 0 < 並 沒 有 辦 的 很 瘋 狂 . . . 但 . . . 我 們 全 部 卻 都 笑 的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 ! 雖 然 北 鼻 不 說 我 也 知 道 有 點 小 失 望 . . . . . . 因 為 嘻 哈 發 燒 不 得 已 . . . 所 以 她 跟 阿 丹 都 沒 來 ! ! 不 過 . . . 這 不 能 怪 他 們 ! ! 因 為 他 們 有 讓 我 們 感 覺 到 一 直 想 來 的 悸 動 ︿ ︿ ( 呵 ~ ~ 阿 丹 還 一 直 傳 簡 訊 來 ︿ ︿ ) 呵 ~ ~ 我 知 道 我 知 道 你 們 人 不 在 . . 但 心 在 ︿ ︿ 所 以 . . . 北 鼻 很 開 心 了 ! ! 昨 天 我 們 兩 個 整 個 大 遲 到 @ @ " 因 為 跟 他 們 約 的 時 間 是 1 點 到 東 區 那 . . . 結 果 我 們 原 本 想 說 大 家 都 不 能 來 =   = 就 慢 慢 摸 誰 知 道 他 們 早 就 到 東 區 那 裡 了 @ @ " 這 讓 我 有 點 小 傻 眼 . . ( 大 家 都 是 遲 到 狂 的 說 @ @ ) 拍 謝 辣 ! ! 因 為 我 們 就 很 愛 摸 嘛 @ @ " 結 果 到 了 寶 寶 說 . . 壽 星 遲 到 罰 吃 一 個 大 p i z z a 呵 呵 呵 ~ ~ ~ 相 信 他 吃 的 完 @ @ 大 家 很 餓 吧 ! ! 但 . . . 我 們 全 部 都 沒 吃 什 麼 東 西 因 為 笑 到 飽 了 ~ ~ ~ ~ ~ ~ 大 家 整 個 很 搞 笑 . . . 每 個 都 有 大 笑 點 而 且 是 很 爆 笑 的 那 種 @ @ 天 啊 ~ ~ ~ ~ ~ ~ 昨 天 真 的 很 開 心 ! ! 因 為 好 久 沒 看 到 你 們 了 ~ ~ ~ 所 以 大 家 見 到 面 . . . 整 個 超 有 話 聊 ︿ ︿ 可 能 也 是 因 為 大 家 都 熟 到 爛 了 吧 ! ! 只 可 惜 嘻 哈 跟 阿 丹 不 能 來 ︿ ︿ " 還 有 小 亞 紀 跟 她 老 公 @ @ " 不 然 應 該 全 場 我 們 最 吵 . . . 會 被 轟 出 去 吧 @ @ ( 我 想 ~ ~ 很 有 這 可 能 ) 她 們 很 有 心 . . . 一 直 跟 我 說 禮 物 會 補 送 的 ~ ~ ~ ~ ( 因 為 他 們 都 覺 得 這 是 一 份 心 意 ) 朋 友 啊 ~ ~ ~ 你 們 的 心 意 都 已 到 了 好 嗎 > 0 < 因 為 已 經 抽 空 來 了 . . . 要 上 課 的 翹 課 . . . 要 上 班 的 調 時 間 你 們 已 經 很 有 心 了 好 嗎 ! ! 相 信 大 家 要 的 都 不 是 禮 物 . . . 而 是 全 員 到 齊 的 大 聚 會 ~ ~ ~ ~ ~ ~ 因 為 這 是 一 種 感 覺 呀 ︿ ︿ " ( 我 們 這 群 在 意 的 就 是 一 種 感 覺 ) @ @ 我 沒 說 錯 吧 ! ! ( ( 不 過 . . . 我 有 送 北 鼻 生 日 ︿ ︿ 而 且 還 是 親 手 做 的 喔 ~ ~ ~ 從 來 ~ ~ ~ 就 沒 有 親 手 做 過 東 西 給 一 個 人 不 過 . . . 我 卻 做 給 北 鼻 了 這 東 西 花 我 一 點 時 間 > 0 < 很 久 才 製 作 好 的 呼 ~ ~ ~ 這 樣 禮 物 終 於 到 你 手 了 不 過 . . . . . . 還 有 3 樣 禮 物 還 沒 好 @ @ 因 為 第 一 次 幫 你 過 生 日 ~ ~ ~ 所 以 ~ ~ ~ 在 一 個 月 前 就 開 始 計 畫 了 我 準 備 了 4 樣 禮 物 給 你 ︿ ︿ 會 不 會 太 多 呀 @ @ " ) ) 再 來 . . . 下 一 個 生 日 換 誰 了 呀 ? !   ? ! ( 大 家 只 要 辦 完 一 個 生 日 就 會 這 樣 問 ^ 0 ^ 因 為 每 年 我 們 都 是 這 樣 過 的 . . . 只 是 今 年 不 一 樣 的 是 有 新 成 員 加 入 唷 ︿ ︿ )
2008-02-25 01:30:18

祝你家老公生日快樂噢!

我忘記說我有把你報台+到我的最愛辣 ~&quot~

我好想你喔T_T

其實我也是覺得越玩越無聊說..

可是不玩又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沒關係,我可以每天來這裡報到 ^口^

版主回應
哈~~~我也好想妳喔︿︿"

好啊~~無聊就常來晃晃嘿!!

我當然是最歡迎的那一個囉︿︿
2008-02-25 03:03:49
♥嵐 2008-02-24 00:00:41

祝她生日快樂!!

:)

版主回應
ok~~ok~~

你們真好︿︿

我會轉告他的!!
2008-02-24 02:37:07
2008-02-23 21:44:40

喔 祝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哈

版主回應
恩~~~收到!!

我會轉告他滴︿︿
2008-02-24 02: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