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9:18:54羊 兒

回味過往的事

哈 ˙ ˙ 我 小 老 公 很 帥 吼 ^ ^ 不 過 他 死 會 嚕 @ @ 其 實 我 們 這 群 朋 友 中 的 ( 踢 ) 都 不 錯 辣 ! ! ( ( 就 無 聊 想 講 講 @ @ ) ) 昨 天 ˙ ˙ 下 午 跟 嘻 哈 ˙ 丫 丹 在 聊 及 時 通 聊 了 很 多 很 多 ˙ ˙ 呵 ˙ ˙ 跟 他 們 聊 天 真 的 會 笑 死 愛 鬥 嘴 又 很 甜 蜜 ^ ^ 敗 給 他 們 ˙ ˙ ˙ ˙ ˙ ˙ 其 中 ˙ ˙ 有 說 到 搬 出 去 住 的 問 題 其 實 我 也 很 想 ˙ ˙ 我 不 想 一 直 住 在 家 裡 被 唸 的 感 覺 很 不 好 ˙ ˙ 雖 然 我 知 道 他 們 是 關 心 我 ˙ ˙ 可 是 我 比 較 喜 歡 靜 靜 的 嘛 ~ ~ ~ 很 久 之 前 就 開 始 住 外 面 了 跟 朋 友 們 一 起 住 了 4 ~ 5 年 了 ˙ ˙ 雖 然 很 辛 苦 ˙ ˙ 因 為 什 麼 都 要 自 己 來 不 過 ˙ ˙ 也 很 清 靜 我 不 喜 歡 有 人 管 我 的 感 覺 這 是 我 的 個 性 而 且 ˙ 話 ˙ 說 一 遍 就 好 說 了 第 二 遍 以 後 我 就 不 會 想 聽 了 ˙ ˙ 後 來 跟 他 們 聊 完 及 時 通 之 後 北 鼻 來 了 @ @ 哈 ˙ ˙ 他 偷 偷 溜 過 來 看 我 也 買 飯 給 我 吃 ˙ ˙ 可 是 我 吃 不 下 @ @ 老 公 ˙ ˙ 真 是 抱 歉 ! ! 辜 負 你 的 愛 心 了 @ @ 愛 你 ˙ 愛 你 ˙ 超 愛 你 的 唷 ^ ^ 哈 ˙ ˙ 一 直 到 了 六 點 多 才 走 完 蛋 囉 你 ! ! 我 知 道 你 想 陪 我 ˙ ˙ 可 是 ˙ ˙ 在 上 班 耶 ! ! 每 天 都 這 樣 ˙ ˙ 你 很 酷 唷 ~ ~ ~ ~ ~ ~ 老 闆 是 你 吼 @ @ 時 間 自 己 定 就 對 了 @ @ 之 後 我 們 一 起 出 門 ˙ ˙ 我 跑 去 跟 小 老 公 約 會 囉 ~ ~ ~ ~ ~ ~ 北 鼻 載 我 去 找 丹 後 就 繼 續 上 班 了 ˙ ˙ 老 公 ˙ ˙ 你 有 被 罵 吼 ~ ~ 心 疼 你 ㄋ ㄟ ~ ~ ~ 我 可 憐 的 老 公 ˙ ˙ 為 了 來 看 我 ˙ 結 果 被 媽 媽 審 問 @ @ 哈 ˙ ˙ 下 次 不 可 以 醬 子 囉 ! ! 在 丹 家 跟 丹 聊 天 ˙ 聊 了 很 久 = = 本 來 要 去 西 門 町 的 說 ˙ ˙ 結 果 在 他 家 ˙ ˙ 他 翻 了 翻 以 前 我 們 大 家 出 去 玩 的 照 片 還 一 起 回 味 一 起 聊 著 以 前 的 往 事 ˙ ˙ 呵 ˙ ˙ 感 覺 很 不 錯 喔 ~ ~ ~ 天 啊 ~ ~ ~ 以 前 我 們 拍 的 照 片 在 你 家 居 然 有 6 ~ 7 本 @ @ 我 家 也 有 之 前 我 們 全 部 出 去 玩 的 相 本 ˙ ˙ 我 和 你 的 相 簿 都 沒 有 重 複 ˙ ˙ 加 起 來 不 多 不 少 一 共 快 2 0 本 吧 @ @ 哈 ˙ ˙ 看 著 以 前 的 我 們 好 單 純 唷 ! ! 我 們 一 起 這 樣 回 味 著 以 前 的 往 事 ˙ ˙ 丹 說 ˙ ˙ 每 看 到 一 本 就 會 想 起 當 時 的 情 景 有 快 樂 ˙ 不 快 樂 ˙ ˙ 有 開 心 ˙ 不 開 心 ˙ ˙ 很 多 很 多 ˙ ˙ ˙ ˙ ˙ ˙ 在 他 家 待 了 快 7 個 小 時 ˙ ˙ 天 啊 ~ ~ ~ 好 久 唷 ! ! 我 們 兩 個 快 悶 瘋 了 ~ ~ ~ 本 來 要 出 去 晃 晃 的 ˙ ˙ 可 是 ˙ ˙ 丹 的 媽 媽 也 不 准 他 出 去 吧 ! ! 因 為 他 是 回 來 養 傷 的 呀 @ @ 不 過 昨 天 看 來 ˙ ˙ 恢 復 的 差 不 多 了 嘛 ! ! 還 可 以 猛 抽 煙 ˙ 還 可 以 生 氣 = = 呵 ˙ ˙ 嘻 哈 ~ ~ 妳 就 不 要 擔 心 妳 老 公 了 @ @ 他 唷 = = = > 好 的 很 勒 ! ! 而 且 他 很 想 很 想 妳 唷 ^ ^ 我 們 好 像 很 久 沒 這 樣 兩 個 一 起 聊 聊 天 了 ! ! 之 前 ˙ ˙ 只 要 有 時 間 我 們 兩 個 就 會 一 起 手 勾 著 手 出 去 去 了 很 多 地 方 ˙ 也 不 知 道 都 去 哪 = = 只 是 那 種 感 覺 很 好 ˙ ˙ ˙ 但 ˙ ˙ 好 到 旁 人 都 會 誤 會 我 們 的 關 係 = = 哈 ˙ ˙ ˙ 想 起 那 表 情 就 會 覺 得 好 笑 ! ! 因 為 我 們 兩 個 會 急 忙 的 否 認 ˙ 不 是 辣 ! 是 很 好 的 朋 友 只 有 我 們 那 群 才 知 道 我 們 是 很 好 很 好 的 朋 友 關 係 ! ! 現 在 ˙ ˙ 已 經 不 同 了 ! ! 因 為 我 們 都 沒 時 間 ˙ 好 好 的 見 面 ˙ 聊 聊 現 在 他 ˙ ˙ 住 的 遠 ! ! 跟 他 心 愛 的 老 婆 一 起 住 ^ ^ 所 以 ˙ ˙ 時 間 變 的 更 少 了 ! ! 不 過 我 相 信 ˙ ˙ 還 會 有 機 會 的 辣 ^ ^

上一篇:感嘆

下一篇:難過

翔恩 2007-09-17 10:26:57

我是因為手機被偷了!所以才買那嚜快啦!
我是覺得SE的手機都差不多!
W580i不好用的地方是:他沒有自動對焦!沒有閃光燈~多個健身程式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好用的地方因該只有&quot他很薄&quotㄒㄒ

版主回應
喔喔~~原來唷!!

還以為你怎麼買這麼快@@

啥˙˙˙沒自動對焦˙沒閃光燈> <

是唷!!我本來要買給老公的說= =

唉~~~那我要考慮考慮了!!
2007-09-17 17:43:19
翔恩 2007-09-15 00:36:45

戒子........
上個女友送的啊!ㄒㄒ

手機~W580i是黃綠紅代言的!
可惡的是...我在他出的第二天就買了!
裡面沒有黃綠紅的歌!

&quot怒&quot

版主回應
呵˙˙這麼快就買了

好用咩?!你覺得˙˙
2007-09-15 12:09:49
Chun♥ 2007-09-14 17:53:37



做工廠的阿

版主回應
是唷@@&quot

那一定很辛苦吧!!

因為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
2007-09-15 12: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