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50:39羊 兒

* 第 三 者 *

很 可 笑 . . . 真 的 很 可 笑 . . . . . . 他 的 前 半 居 然 說 我 是 ( 第 三 者 ) . 是 我 剛 好 看 到 她 報 台 的 留 言 打 的 . . . 整 個 很 誇 張 呀 ! ! 我 都 沒 說 她 擾 亂 我 們 . . . 騷 擾 他 了 > < 說 的 會 不 會 太 超 過 呀 ! ! 第 三 者 = = = > 我 從 沒 想 當 過 > < 這 三 個 字 . . . 我 連 碰 都 不 想 碰 . 看 都 不 想 看 > < 為 何 說 我 是 第 三 者 呢 > < 會 不 會 太 誇 張 了 呀 ! ! ! ! ! ! 原 本 看 到 她 跟 別 人 的 對 話 . . . . . . 還 對 她 有 僅 存 的 一 些 憐 憫 . 其 實 也 不 是 憐 憫 . . . 該 說 是 一 樣 對 女 人 的 同 情 吧 ! ! 不 過 . . . 在 往 下 看 . . . . . . 居 然 說 我 是 那 . . . 第 三 者 ㄝ . . . 真 的 真 的 覺 得 非 常 的 扯 辣 > < ! ! 不 然 她 是 想 怎 樣 辣 ! ! 隔 天 看 . . . 居 然 把 一 些 留 言 全 刪 掉 了 ! ! 是 在 逃 避 嗎 ? ? 是 怕 被 我 老 公 看 到 ㄇ ? ? 什 麼 第 三 者 啊 > < 看 到 我 . . . 整 個 就 很 想 扁 人 > < 是 他 自 己 跟 我 說 跟 他 前 半 斷 乾 淨 的 呀 ! ! 為 何 妳 自 己 還 要 等 他 > < 為 何 報 台 還 要 一 直 打 一 些 在 意 他 . 喜 歡 他 的 那 些 話 勒 ! ! 是 妳 自 己 之 前 不 好 好 珍 惜 他 的 > < 如 今 . . . 他 已 有 了 女 友 了 . . . . . . 還 要 打 些 想 引 起 他 注 意 的 話 . . . ( 說 什 麼 . 不 要 忘 記 妳 ! 可 不 可 以 在 他 心 中 留 些 位 子 ) 誰 看 了 這 些 話 不 會 想 很 多 呀 ! ! 還 打 了 很 多 . . . 很 多 . . . . . .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呀 > < 腦 袋 . . . 是 裝 大 便 壓 ! ! 我 真 的 . . . 最 討 厭 的 就 是 第 三 者 了 ~ 之 前 . . . 跟 很 多 個 在 一 起 . . . . . . 之 前 的 那 幾 個 . . . 都 是 因 為 這 樣 而 分 開 的 . . . 一 而 再 . . . 再 而 三 的 ! ! ! ! ! ! 這 樣 的 傷 害 . . . 都 已 經 烙 印 在 我 心 底 了 相 信 很 多 人 都 有 這 樣 的 痛 吧 ! ! 所 以 . . . 我 才 會 說 . . . . . . 我 不 可 能 會 是 第 三 者 的 ! ! 說 真 的 . . . 要 讓 我 討 厭 一 個 人 真 的 很 難 ( 小 布 ) = = = > 就 是 一 個 很 的 例 子 . . . . . . 雖 然 她 之 前 這 樣 對 過 我 . . . . . . 沒 辦 法 ~ ~ 我 還 是 無 法 打 從 心 底 討 厭 她 剛 開 始 . . . 她 這 樣 的 做 法 真 的 傷 了 各 位 但 . . . 我 想 ! 我 是 被 這 ( 朋 友 ) 傷 的 最 深 的 . 雖 然 . . . 我 說 討 厭 她 的 前 半 . 跟 前 前 半 . . . . . . ( 因 為 總 是 喜 歡 跟 我 的 他 糾 纏 在 一 起 呀 ! ! ) ( ( 重 點 是 . . . 有 些 都 有 半 了 ) ) 還 這 樣 ~ ~ 其 實 . . . 仔 細 想 想 . . . 也 還 好 吧 ! ! 不 過 . . . 剛 開 始 看 到 是 真 的 很 生 氣 ! ! 奉 勸 各 位 . . . 不 要 沾 上 ( 第 三 者 ) 比 較 好 . . . . . . 真 的 會 . . . 很 難 受 ~ ~ ~ ~ ~ ~ 我 能 懂 . . . 跟 昔 日 的 人 感 情 總 是 特 別 深 . . . . . . 但 . . . 我 希 望 ~ 過 去 了 . . . 就 讓 它 過 去 吧 ~ ~ ~ ~ ~ ~ 把 握 當 下 的 幸 福 . . . 是 現 在 最 重 要 的 . . . . . . 不 要 再 做 出 會 讓 自 己 感 到 後 悔 的 事 了 . . . . . . 應 該 讓 後 悔 要 發 生 前 就 好 好 珍 惜 了 ~ ~ ~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