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01:59我阿

女人,軸郎有聽到了





好啦






我現在已經很好了
我沒有做什麼事情
現在就只會哭而已=         =
tyoerpyjeyjlkhlghjprpu;drujh






我多少會吃一點
我多少會睡一點
這樣子
我很乖
哈哈哈哈哈哈
妳要更愛我才行





妳的用詞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妳真的要
很努力超努力的
把國文學好
不然 妳跟我講話
一直都會那樣子

再這樣子用詞的話
我一定會有哪天
我會因為妳的詞
瘋掉









WELL
我知道
我說過了
既然這樣子做對妳好
那就要這樣子做

我絕對不可能做對妳不好的事情
SO
我只做對妳好的事情








我今天沒有看到妳
只有跟妳講話
我好想妳
女人............。



阿哈
又再跟兔子打架了
還有誰在跟兔子吃醋啊?
奇怪






我現在是在跟蚊子搏鬥
我快被蚊子煩死了
全身快被牠們吸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