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4:27:08我阿

自己一個人 需要很大的勇氣








這次
自己一個人
忍著不打電話
我誰都不要講話







妳的不可能
說明了好多好多




不管我怎麼做
都是不對 都是錯






乾脆都不要管我了
就這樣子
讓我自己一個人墮落
這次 不是那麼容易爬起來
因為 我知道我重拾一段很深的感情
最後 是這樣子的收場











我想我懂了
我不配跟妳談任何感情
我不配愛妳
我更不配跟妳在一起







我知道 妳講出來了
我不冷靜
我真的很不冷靜





這段時間
如果給妳添麻煩
我在這裡
跟妳說聲
對不起











我知道 我很愛妳
我知道 我不可能有下一個
我知道 都是我的錯








OK
原本以為不會有墮落的那天
我知道我現在還可以撐到今天最後一刻
過了今天
我不知道了.............







謝謝妳陪我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