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4:34:58我阿






我不知道


















現在問題的產生?


























到底是不是小孩了?





妳跟她說不是
妳跟我說是












摁...........................................






































不敢回上一篇的第二個問題嗎?
也不敢回 上上一篇的嗎?







OK............................................












我會努力加油。






想看妳
但 妳要冷靜
所以 自己忍著點








只好自己想.....。


......... 2008-02-01 14:53:51

我哪裡說是惹?
我只不過說因為小孩才讓我變這麼多
我不是不敢回是不想回
既然你要我回我就回
我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
你又做惹什麼夢?
我很混亂所以清楚不清楚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讓自己放空
什麼都先不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