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3:05:09我阿

信心在哪? 可以給我一點嗎?





妳我
現在不是什麼關係
很普通的
什麼關係也沒有




不是情人
那就代表是 朋友了







我根本沒有半點信心
這段時間
我可以一直住在妳心中
我根本一點也沒有................................
可以給我一點信心嗎?







我很有信心
是絕對
沒有人會取代妳在我心中的位子






相對的
我也是沒有信心
怕誰誰誰
從我的身邊
把妳帶走了.....................






















接受與不接受
我想其實很簡單
只是 我分不清了
我未滿16 我才15歲
我是個小孩
我真的才是個小孩..........................
什麼都還稱不上







WELL
現在的妳
在幹麻?




沒有看到妳
沒有聽到妳跟我講話
沒有跟妳打架
沒有跟妳鬧脾氣
沒有跟妳躺在床上一起聊天
沒有跟妳講我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沒有一直跟著妳 妳走到哪 都喜歡跟一下 後來就放棄了
沒有妳.......................








我很恍神












妳已經成為我
生活中的一部分
失去了
乾脆就叫我閉關在家算了
讓難過一直跟隨著我








打著打著
眼淚又流出來了







我的情緒
現在的妳
一點都不能接受

之前的妳
都會讓我鬧完
都會陪我等到我情緒穩定為止
我好開心 真的


有妳在
.......................................











告訴我
不管後來怎麼樣了
可不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
陪著我
不要離我而去
現在感覺
若隱若現
我好害怕........................................................






我又被夢嚇醒了
.................................




女人
我好想妳 我哭了.......。





現在要怎麼笑出這種笑容?
誰來交交我








...............................
......... 2008-02-01 14:30:50

請對我有信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