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29:43我阿

失聲








GOD
只要我難過了


就一直想找人跟我
講話 講話 講話









現在意思是?
失聲了吧?





















摁 我想我真的酷
不知道要怎麼擺脫這情緒?
我到失聲的境界了
那 接下來是什麼?










情緒 一直是我的問題
WELL











我現在腦袋裝的是什麼?
裝大便 是吧?
怎麼可以這麼空白
















給我一點安慰也罷
我很需要妳的








是否 可以停止眼淚了?
裝的是大便的腦袋
卻反覆播放
妳我擁有的一切
GOD















接下來
我想我得冷靜了






沒上課
回到道館
OK
一下管我 一下不管我
算了
不重要









我想我很厲害
一個臉
要有好多種情緒
但 最真的是
卻是 哭







想清楚
後來的一切
不是我能承受的範圍了













我想不是跨年過的不好
這次跨年很好
但是註定好的嗎?
過年又來了
又來這樣子了
是真的很不好









一個人哭
講著電話
謝謝妳們






就這樣子吧
聽起來是多難過?



















我臉色很好 好嗎
然後
˙˙˙˙˙˙˙˙˙˙˙˙˙˙˙˙˙˙˙˙˙˙˙˙˙˙˙˙˙





























一切都停格了
空白的要幾天?









不會改變的事情
就是不會改變

答應過的事情
就是答應過了











1/31
第四次
我懂















































































































































































































































































































多複雜的情緒?
我快變雙重人格
GOD
再這樣子下去
別把我送到精神科



我只是很難過
但 在你們面前
我不能表示
別把我當神經病
謝謝





















看到東西
我很反胃
我想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