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8:12:30我阿

狀況








我情緒很不穩定
我很明白
我隨時都會爆發











自己坐在房間裡
發出巨大聲響
好像自以為別人不會聽到一樣
盡情的發出





脾氣
已經好了很多
終於
我的努力是有結果的





但......................
我的情緒控制?
似乎還要一段時間







到底有多少可以讓妳
後悔 再重來?





之間沒有那挑起
對方興奮感覺?




撫摸著
沒有感覺了
是這樣子吧?







我明白了
SOORY









憔悴
是多麼難堪的一件事?








我想
我一直在反覆
找讓我可以相信的東西






我很煩
又很難過
我不知道要怎樣







....................................................................
























































我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