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8:28:48我阿

這版面


哈哈哈哈哈



這版面
是那個我的女人
幫我選的








有沒有很好笑?
哈哈哈









返校日完了
拿了成績單
看著地址我傻眼了
那是戶籍又不是通訊
兩個搞不懂意思嗎?





最後 我們又做長2線了
就一直走走走走走走
很累




陪我的女人去吃早餐
但是路上在吵架
第三次有怎麼難嗎?
都有兩次了
三次就剛剛好
然後我們就吵了






不要理
最後快要打起來了
但是 該吃早餐了
後來也沒有講這個
我現在在講了







有人去弄頭髮
然後在那邊問東問西
有人打電話來
要來找我們
就決定了去唱歌





走去飛揚
還沒有開
要12點
有人給我的女人菸
兩根





很久沒有抽了
我想我是真的慢慢不想抽了
最後很有自信的抽下去
很有自信的我抽完隔天不會想要抽
只是抽個爽的

我們一起抽菸了
果然我的自信是好的
只有當天會想
隔天我想一定不會的








我的意志力
很強



最後先分散了







去了一個很爛的網咖
叫群展






在那邊耗了一個小時
玩玩玩












我一直在撿手機
有個人手機沒有拿
還一直走下去
真的是很好笑
我們沒有撿的話
應該被別人撿走了吧?










去唱歌了
哈哈哈哈哈




有一段時間了吧
沒有唱歌了









飛揚很便宜
買一小時唱四小時






我今天人很好
我都沒有一直狂點歌
因為我很忙
哈哈哈







然後 好了
開始點歌了





最後還可以剩下我跟我的女人而已
大家都好忙
整個很冷清阿
哈哈哈
不過 其實這樣子也好
只有我跟我寶貝










有人還是回來了
還帶了一個
手機不會拿的人




檳榔嘴
WELL
很噁心
別對著我笑
我會很想打嘴巴










有人來了
是那那那那那那個和那那那那那那那個阿
你們是在互唱自己的心聲嗎?
你們很好笑







那個沒有拿手機的人
你留一顆檳榔是怎樣?
寶貝
妳還想要吃勒
我說我要丟到垃圾桶
一臉就是很不甘願
一臉是很捨不得
一臉我看了很想打妳
妳...............................................
是怎樣?
跟我解釋一下
雖然我還是丟了
但是 妳還是很有必要的要跟我解釋







為了趕車
就讓那個繼續互唱心聲
兩個人獨處吧
好像很合理
哈哈哈









幹你娘耖雞歪
拎杯在那邊等人來載我時
有一個人以為自己技術很好嗎?

你坐在腳踏車上面是怎樣?
你做也要做好阿
幹 你這個男人是怎樣?





就這樣子你的腳踏車
壓到我的右腳
整個腳
從上到下
拎杯快要痛死
你跟我道了歉
拎杯還是很不爽






但是很不巧的
下一秒
那個人來載我了
就不要讓我遇到你














還有 妳拿的低跟鞋
是真她媽的醜

妳拿什麼鳥鞋子?
看一眼
我眼睛就要瞎了
還叫我穿?







我肚子餓了
又叫我自己去買零食吃
我不胖才怪
我買了4樣東西
我吃了3樣
我還是餓的

我想我要控制一下
不然什麼都不用講了






打個電話說
我到家了





well
在跟妳討論管不管
妳的思想是有病
都不要管的話
妳是在交個屁?
請問一下







127後
第三天
妳一直在吃醋
在妳的心
有沒有減少一點吃醋的意思了?


如果沒有
沒有關係
慢慢來
我會等妳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有的話
我一樣會繼續等妳
等到妳沒有為止













我只能說妳很厲害
127也可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