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46:40りか

心的發現



一直都很喜歡范瑋琪的歌

她的聲音總是可以很勇敢.也可以很悲傷.亦可以很開心

前陣子~馬兆俊去世時...無意間發現這首歌

*心的發現*

第一次聽就愛上這首歌~



范瑋琪 & 河馬叔叔

噠啦 噠啦 噠 ~~ 嗯 ~~~

飛越城市天空 小麻雀累不累
你眼中的世界 是不是很特別
我也好想飛 可是我不是蝴蝶
在樹的上面 看著藍天 有沒有新的發現

喔 我的小麻雀 啊載著我們的夢 到雲裡盪鞦韆
像自由的蜻蜓 陪伴我的童年 飛到我的圖畫裡面
喔 我的小麻雀 啊飛過彩虹花園 看看美麗的蝴蝶
我心中充滿感謝 注視那麼的美 我們都會慢慢地發現

飛越城市天空 小麻雀累不累
你眼中的世界 是不是很特別
我也好想飛
可是我長的太肥
在樹的上面 看著藍天
有沒有新的發現

喔 我的小麻雀 啊載著我們的夢 到雲裡盪鞦韆
像自由的蜻蜓 陪伴我的童年 飛到我的圖畫裡面
喔 我的小麻雀 啊飛過彩虹花園 看看美麗的蝴蝶
我心中充滿感謝 注視那麼的美 我們都會慢慢地發現

啦 啦 啦 ~~ 噠 噠 噠 ~~



馬兆俊.渾厚低沉的聲音 + 范瑋琪.乾淨有靈魂的聲音>>>超讚!

也好喜歡她的歌詞~

累了.煩了.想飛到天空 看看這世界

想脫離.想逃離 

在天空寬廣的視野 會不會有新的發現?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一百分的情人